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这般兴奋,可他对面的那只小狐狸却是眼皮子没抬,一副高深莫测的半仙模样,只是那白玉的耳垂,隐隐的透着一份霞光。

    徐老侯爷虽然年老,可是心却不是个糊涂的,瞧着这差事,眼中就带了笑意——这小子是害羞啊!

    落霞苑

    林轻细脸色漆黑,华姨娘也是乌云盖顶,这一切自然都她们浑身都在疼,不但她们身体在疼,更是气的牙疼,心疼。

    “娘,你快想法子除去小贱人!她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敢打我们……我要将她剥皮抽筋,挫骨扬灰,方能消我心头之恨。”

    林轻细只要一想到今儿个在林轻染这个小贱人手中所受的委屈,她的脸色就跟锅底灰一样的黑,肿起来的猪头脸上,肌肉都在不停的颤抖着,一双眼睛如同毒蛇一般,若是林轻染在眼前,众目睽睽只怕她早就动手撕碎她了。

    华姨娘趴在榻上,林轻细声音落下之后,却是屏退身边的丫头,独留下她往日最看重的妈妈,怒瞪了林轻细一眼,厉声喝道:“你给我跪下!”

    林轻细一怔,她还从未见过华姨娘如此厉色的样子,更想不出来华姨娘为何一开口,就是让她跪下。

    她几乎忘记了动作,只是傻傻的看着华姨娘,直到华姨娘身边的张妈妈——张妈妈扯了扯她的衣袖,她才回过神来,忙跪在冰冷的白玉的地面上。

    “你知道你今儿个错在哪里吗?”

    林轻细咬牙,听华姨娘如此说话,她就知道华姨娘是在说今日她对付林轻染的事情,知道华姨娘此刻正在生气她背着她自己私自动手对付林轻染,边吓得脸色一白,垂着脑袋,却不发一言。

    “你行事实在是太过莽撞了。我教了你多少次,什么样的恶人才是最高境界——那就是他将天下所有的恶事都挨个儿做了个遍,但是在众人的眼中,却还是个大好人,面憨心狠,这样的人,才算是对得上真正的恶人。”

    华姨娘教导起林轻细来,向来不遗余力:“细儿,你给我听着,成大事者,定要忍人所不能忍,方能成事。你,脸不够憨,心不够狠,忍功又不足,自然要被小贱人抢了先机,才导致咱们一败涂地。”

    华姨娘训斥林轻细的时候,也在反省,她太过轻视林轻染了,以为她依旧是个愚笨的,本来是抱着一出手就能将林轻染打败的想法,却没有想到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她的大意让她丢尽了颜面,还牵累了她最疼爱的女儿,她其实在心中恨死了自己。

    心中恨死了自己,面上却是一点痕迹都不露,款款的说道:“你该知道我对你的期望,这么多年来,我费尽苦心为你请来更色名师,精心培养你,就连你三弟,我都摆在的后面……”

    华姨娘轻叹一声,才慢慢的开口:“细儿,你注定是要飞上九天,千万别为了这些破事而忘了自个儿的本心……”

    林轻细忽然抬起头来,看着华姨娘,开口道:“既然我注定了是要飞上九天的,那么为何不肯替我出气,反而任由那个小贱人压在我头上作践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