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她离开了二小姐,只怕华姨娘很快就忘了她是谁了?

    在二小姐身边伺候,虽然没什么油水,可是华姨娘却是个大方的,就不说这些年,她从华姨娘处得了多少赏赐,就说前两日,华姨娘赏她的那支金簪,虽然款式有些旧了,可是真金实在,拿出去随便找家当铺当了,那也值个三五十两,她一个月的月钱才二两银子,这样的好差事,她怎么舍得丢了。

    再说了,华姨娘可是允了她,只要她做的好,到时候会亲自为她选门好亲事。

    这可比什么赏赐都来的好。

    所以,她说什么都不会离开二小姐的,这般一想,春桃越发做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抽抽噎噎道:“二小姐,若是奴婢哪里做的不对,你尽管打骂,可千万莫要赶奴婢离开……”

    就是这么一副模样,总是让外人以为她这个主子有多难伺候呢?

    林轻染淡淡的挑眉,一副不耐烦的模样:“你不愿意去,不去就是了,这般哭哭啼啼的,成何体统?知道的,说你忠心侍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个主子,怎么虐待你呢?”

    她挥了挥手:“你这副模样,我瞧实在不耐,算了,你先退下吧,我和五少爷说会话!”

    依着往日的情况,春桃自然不会肯退下去,留林轻染姐弟说话,可是今日刚刚被林轻染这么吓一下子,也不敢放肆,只得心不甘情不愿的退了下去。

    人刚刚撩起帘子出去,就听得林轻茗叫了起来:“姐姐,这样的丫头居心叵测,就该一顿板子让她长长记性,明白谁才是她的主子?”

    林轻染将食指放在唇上,对着林轻茗做了一个嘘声,侧耳听了一下,未曾听到春桃离去的脚步声,就知道她此时正躲在门外听墙根,对着林轻茗使了一个眼神,才缓缓地开口:“茗儿,你休要胡说。春桃的话说得是有些过了,可是她却都是为我着想,是个可用之人,刚刚她那么说,也是为了我好,希望我和华姨娘化干戈为玉帛,毕竟这府中掌家之人是华姨娘,所以日后这样的话,你也莫要再说了。”

    林轻染收到林轻染的示意,做出一副气愤的模样,怒气冲冲的说道:“二姐姐,你……哎,让我说什么好呢?”

    林轻染轻轻咳嗽一声,道:“那就不说。”顿了一下道:“茗儿,你告诉二姐姐,今日你怎么就落湖了?是谁推得你吗?”说完又眨了眨眼睛,生怕林轻茗看不懂她的暗示。

    林轻茗也眨了眨眼睛,说道“我也不知道自个儿怎么就落水了。原本我读书读得有些累了,就伏在案上睡了一会儿,谁知道再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水里了。至于是不是有人推的,还是怎么的,我是不清楚。”说着,冷哼了一声:“若是给我知道是谁谋算我,我非将他的骨头砸碎了不可!”

    林轻茗这话虽然有几分做戏,可是心里的确是愤怒万分,黑亮亮的眼睛中充满了愤怒,接着又是满满地狠话,一直说了许久,听得春桃耳朵都起了老茧:真看不出来,原来五少爷私下里还是这么个长舌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