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茗这话虽然有几分做戏,可是心里的确是愤怒万分,黑亮亮的眼睛中充满了愤怒,接着又是满满地狠话,一直说了许久,听得春桃耳朵都起了老茧:真看不出来,原来五少爷私下里还是这么个长舌的。

    春桃贴在门外的窗下,竖起耳朵听着,后面却只听见林轻茗发狠,再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担心被人撞见,不敢久留,只得猫着腰离开。

    姐弟二人听着轻盈的脚步声离开,不由得都相视一笑:蠢人却总认为自个儿是聪明人。

    “好了,茗儿,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字一句,声音清冷如珠,透着寒彻之气。

    林轻茗的脸色也沉了下来,一双小手紧握成拳,隐隐冒着青筋:“我看书看着好好的,却不知道怎么就伏在了案上睡了过去,在再醒来的时候,人就在水中,我张口叫人,可是却发现嗓子喊不出来。二姐,我怀疑这是有人瞧我不顺眼,想要了我的性命。”

    跟林轻染所猜测的一般模样,茗儿虽然年幼,却是个聪慧的,不可能糊里糊涂落水,定然是人下了毒手。

    只是,她没有想到对方的手段如此毒辣,先是让茗儿陷入昏迷,再毒哑他的嗓子,这是铁了心,要他性命啊。

    这府中如此千方百计想要茗儿性命的,除了华姨娘,她实在想不出其他人来。

    想必此时,华姨娘正已经气炸了肺子,她想方设法想要害死茗儿,一是打击她,二是她陷入伤心,就会疏忽林轻细,自然就解了林轻细之围,三是,茗儿若是出事,这林家自然就是她儿子林清玄的了。

    一举三得的好事,却被她坏了,只怕已经恨死了自己。

    真是值得同情啊,心里气得肝疼,面上却还要做出一副慈善的样子,顶着烂屁股来看她,真是不容易啊。

    林轻染这般想着,不由得嗤笑出声:这只是刚刚开始,日后这样的事情会更多,她倒要看看华姨娘这伪善的嘴里能装多久。

    眼前首要的事情,却不是怎么拆穿华姨娘的诡计,华姨娘此人,林轻染自认为还是了解几分的,行事谨慎,滴水不漏,想要拆穿她的真面目,可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办到的。

    今日,她能够恶惩她们母女,也不过是打她们一个触手不及,日后怕是再没有这个好事了。

    打不了首恶,却不表示不能惩治帮凶。

    林轻染思忖片刻,问:“茗儿,那个被抓的婆子,现在关在何处?”

    林轻茗一张粉嫩嫩的小脸,顿时又难看了几分:“那婆子被华姨娘带走了,说什么她是府中管家的,出了这样的事情,责无旁贷,不过请姐姐放心,她一定替姐姐出手教训那恶奴。”愧疚的垂下脑袋:“二姐姐,是我无能,未能留下那恶奴!”

    虽然他当时陷入昏迷,不知道那婆子行凶之事,但既然二姐姐要将那恶奴抓起来,一定有二姐姐的道理。

    “给她带走了?”林轻染眉心一动,眼中出现一种奇异的笑容:带走了好,她正愁着怎么将这婆子送到华姨娘的手中,没想到华姨娘自个儿替她解决了这个难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