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刚刚落下,林轻茗就接口道:“二姐姐,你不用担心人手问题,实在不行,我去祖母那里借两个就是了。”

    那两个婆子听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顿时一咬牙,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个看着伶俐的道:“二小姐说得哪里话,您是府里堂堂的二小姐,奴婢们就是借天大的胆子,也不敢违背您的话。”

    这话与其是说给林轻染听,倒不如说是给王婆子听的——她们不过是奉命行事,胳膊拗不过大腿,没办法啊,要怪就怪二小姐,怨不得她们。

    王婆子刚被推了一步,就杀猪般的嚎了起来,这次不是做戏了,是真的怕了。

    林轻染冷笑一声:“你还没下水,怎么就吓成这样了,我劝你还是省着力气,否则下水了之后,可怎么有力气扑腾?”

    王婆子两眼一翻,眼前一黑,就要晕了过去:二小姐这哪里是要给她教训,根本就是想要溺死了她——哪有人是绑着下水的?

    她努力睁大眼睛看了林轻染一眼,见她眼中寒光粼粼,就知道林轻染不是想吓吓她,她是真的想溺死了她啊!

    谁让她不听话,一口咬定自个儿是冤枉的。

    可是她不能说自个儿不是冤枉的,若是承认了她是要谋害林轻茗,总得要交出背后的主谋来,否则她一个下人,与五少爷无冤无仇的,吃饱了撑得慌啊!

    难不成是嫌弃自个儿的脑袋太牢固了?

    但,那主谋岂是能交出去的,那不是阿猫阿狗,那是华姨娘啊!说出来,她这脑袋一样保不住啊!

    所以,为今之计,也只有不停的求饶:“二小姐,是奴婢错了,是奴婢胆小惜命,是奴婢存了私心,怕救人不成,反而塔上自个儿的性命,奴婢该死,是都是奴婢的错,只求二小姐饶了一条小命。”

    说着,又将目光转向林轻茗:“五少爷,是奴婢错了,还请五少爷看在奴婢往日伺候的还算用心的份上,饶了奴婢一条狗命吧!”

    林轻染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不过是请你体会一下五少爷溺水的感受,你这么害怕干什么?”

    林轻染想来想去,林轻茗会昏迷,会发不出声音,定然是这王婆子做的手脚,应该说,原本王婆子的用意是让林轻茗悄无声息的死去,又担心林轻茗会呼救,双重保险之下,又下了能让人一时说不出话的药。

    这般险恶的用心,这样的蛇蝎之人,林轻染怎么会饶过?

    所以即使王婆子眼泪鼻涕的求饶,林轻染也没能生出一丝怜悯来,如果林轻茗昨日不是被她所救,此时已经是没了呼吸的尸体了,如果昨日不是她反应灵敏,也已经被王婆子逼得冻僵在湖中,最后落得姐弟惨死的下场。

    那时候,王婆子可没有怜悯她。

    对待恶人,就要用恶人的手段,就要比恶人还要恶上一分,也让世间的恶人知道,好人并不是包子,逼急了,手段比他们这些恶人还要恶毒。

    林轻染沉着嗓子:“再不推,你们就陪着她一起下水感受感受吧!”

    这话一落,就听得“噗通”一声,王婆子惨叫着落入了湖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