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话一落,就听得“噗通”一声,王婆子惨叫着落入了湖中。

    春桃看的目瞪口呆,一直到现在都无法开口,心惊肉跳,屁滚尿流啊。

    她做梦都想不到二小姐动起怒来,原来是这等的可怕,这还是她的小姐吗?

    更想不到林轻染狠下心来的时候,手段会如此的毒辣,简直算得上是杀人不眨眼,这么一个活生生的大活人,居然被绑着推进了湖里,这大冷天的,就是不淹死了,也冻死了啊。

    原来这些年,她都看走了眼,想到自个儿做过的事情,她的双腿就没了力气,心肝儿差点吓的跳出胸腔来,若不是咬牙撑着,只怕此时已经瘫在了地上。

    而,春花却不由得暗自庆幸,虽然这些年,她和华姨娘那边走得也近,在二小姐的面前也时常替华姨娘说话,但是真正伤害二小姐的事情却没做过——她其实也没机会做,因为春桃早就一个人包了。

    林轻染冷笑一声,面色不变的看着那在湖中扑腾的王婆子,也让她体会溺水的感受,体会一下她们姐弟昨日面临死亡的绝望。

    王婆子是真的体会到了死亡的绝望,溺水的恐惧,可是她双手被反绑着,连挣扎都显得困难,即使她的水性不差,这一刻也只能看着自个儿慢慢的坠入水中,再用力的挣扎上来,如此反反复复。

    可是冰冷的湖水,渐渐将她的身体冻僵,挣扎的动作越发的缓慢,她杀猪的般的嚎着,叫着:“二小姐,求求你饶了奴婢吧……奴婢再也不敢了……”

    林轻染冷笑道:“这滋味应该不错的啊,否则昨儿个我和五少爷在水中的时候,你为何用树枝拍打着,不让我靠岸啊?”

    王婆子嚎声一顿,她明白林轻染这是要逼着她将华姨娘供出来。

    “二小姐,求您行行好,发发善心,饶了奴婢吧!奴婢家里还有未成年的儿子,没娘的孩子多么可怜啊,多少人会踩着打着……”

    王婆子的本意,不过是借林轻染姐弟没娘的事实博取同情心,可是她不说这话,林轻染还能忍住怒气,一说这话,怒气就上来了:“你担心自个儿的孩子没娘会被人踩,被人打,怎么自个儿却能做出这等事情来?你用树枝抽打我,逼的我无法靠岸的时候,你怎么就不心疼没娘的孩子?你谋害我弟弟的时候,怎么不心疼没娘的孩子?”

    她啐了一口:“就你这样心狠手辣的人,也配称娘?”

    林轻染气得一张脸发红,语气冷硬:“你既然不知道心疼没娘的孩子,我又何必担心你的孩子没娘之后,会不会被踩被打?这是世上的事情,向来都有因果,什么因结什么果?你落得这样的下场,也不过是咎由自取!”

    王婆子这一刻,真真切切的明白了一句俗话——自作孽不可活。

    不可活,也得活,她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她不能丢下她未成年的儿子死去,她生了七个女儿,才生下这么个儿子,她还要看着他长大成人,娶妻生子,她不能这般死去。

    如此一想,王婆子也顾不得华姨娘的厉害了,先过来眼前这关再说:“二小姐,是华姨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