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心中冷笑:连她们都能牺牲,自然就更牺牲华姨娘了!

    一时间老夫人的好坏,在她的眼前掠过,心中百般滋味,可是面上却是半点不显,面带柔顺的笑容:“劳祖母费心了,孙女已经无事!”

    瞧着粉嘟嘟如同一朵花般的孙女,再想到她为了林轻茗差点将小命丢掉,林老夫人的心头一软,伸手将林轻染拉到自个儿的身边坐下,对着一旁伺候的知画道:“去,打开我的库房,取支百年老参给二小姐带回去补补身子。”

    林轻染听到老夫人说到人参,心头一动:“孙女谢谢祖母关爱,不过这百年人参可是好东西,是父亲孝敬祖母的,孙女怎能夺爱?”

    林轻染笑得分外讨喜:“若是祖母非要赏孙女点东西的话,孙女想要祖母赏孙女和茗儿一人一盘糯米挂花糕。”

    林老夫人一听脸上的笑容就分外灿烂了,伸手在林轻染的额头一点:“你这个馋嘴丫头!就惦记着吃。”

    心头却是一松,她这里百年的老参也不过还剩七八支,送一支出去这心里也有些舍不得,尤其是她自个儿的身子不好,时常需要用到人参,听林轻染如此识趣,心里不免对林轻染又多了一份喜爱,立刻吩咐身边的知书去小厨房。

    林轻染见林老夫人眉眼都笑开了,表情天真,似不经意的问:“说起这人参,我倒是想起刚刚的事情。祖母,你知道茗儿身边伺候的那个王婆子么?”

    林轻茗听得这话,眼皮子一跳,垂下头,用了一口茶,嘴角却迅速的闪过一道若有所悟:难怪二姐姐刚刚明明听到王婆子的话,却还是装作没听见,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呢!

    林老夫人笑着摇头:“我这身子不好,这几年已经极少出慈安堂了,哪里还知道什么王婆子?”

    这也是华姨娘越来越嚣张的原因之一。

    林轻茗此时忽然沉下一张小脸,开口道:“二姐姐,休要再提这个刁奴,在我面前做出一副纯良的模样,背着我居然偷到库房去了,更别说昨儿个我溺水,她不救反逃,这种狼心狗肺的东西,亏得华姨娘今儿个一早就杖毙了她,否则我也饶不了她。”

    林轻茗越说越气的模样:“气死我了,咱们府里这是怎么了,昨儿个二姐姐回来,被狗奴才挡在门外不说,还要被绑着进府,而我的身边的奴才又是个这么个不争气,亏得华姨娘是个心善的,去年王婆子偷盗之事被她识破,她为着我的名声,居然不声不响的给捂住了,否则传扬出去,岂不说我这个主子行为不端。”说道最后是一副庆幸的模样,那小样儿更是从内心感谢华姨娘替他着想的样子。

    林轻染听了林轻茗一席话,心中颇为震撼,即使前世她就知道自个儿的弟弟是个聪慧的,可是直到此时,她才明白林轻茗到底有多聪慧,难怪前世华姨娘母女容不得他活着。

    在这样天资聪慧的弟弟面前,林清玄自然暗淡无彩,以华姨娘母女的心思,又怎么能容弟弟压过林清玄?

    林老夫人一开始听着的时候,嘴角是挂在笑意的,可是越听,这脸色就变得越难看,到最后几乎跟林轻茗一样黑了下来。

    她为人是软和,也素来喜爱清静,可是这不表示她是个愚笨的。

    尤其是最后那句,去年就识破了,居然还将王婆子留在林轻茗的身边,为的是什么,自然一目了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