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其是最后那句,去年就识破了,居然还将王婆子留在林轻茗的身边,为的是什么,自然一目了然。

    其心可诛啊!

    林老夫人早就不满华姨娘这几年的嚣张,越来越不将她放在眼里,背着她动了许多手脚。

    她一向是个风光霁月的,不想和她计较,当然也是因为自个儿的儿子喜欢,她不想为了这个,让林相爷处在其中为难,朝堂上的事情已经够多了,后院可不能再起火。

    还有,就是华姨娘娘家这几年异常的红火,华姨娘的哥哥已经做了知县,听说皇上有意将他升为知府,还有华姨娘的几个侄子,都是有本事的,日后前途都不错。

    若是真的如此,日后在官场上,也是林相爷的一大助力,所以只要华姨娘行事莫要太过分,林老夫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她的容忍并不是没有限度的,今日从林轻茗话中,她已经察觉到华姨娘的险恶用心,这是她绝不能容忍的。

    林轻茗是林府的嫡子,天资聪慧,品性纯良,林老夫人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自然看出林轻茗日后前途不可限量,是林府的希望,她绝不容许有人毁掉林轻茗,毁掉林府的希望。

    林老夫人瞧了一眼气呼呼的林轻茗,收敛了一下眼中的怒气,打着笑脸,问林轻染:“染儿,王婆子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来我听听!”

    林轻染被拒之门外,差点被绑着进府的事情,她也听说了,心里的确对华姨娘和林轻细行事异常的不满。

    可是却也对林轻染生出一丝不满来,不就是走个角门吗?至于闹得那么大吗?

    也不想想昨儿个来的是谁,那是她娘家堂哥的好友——徐老侯爷,往日里请都请不来,若不是看在堂哥的面上,林府这一亩二分地,徐老侯爷怎么会踏进来?

    这样的尊贵客人在府中做客,你闹什么,若是坏了林相爷的事情,可如何是好?

    不过,让林老夫人没想到的是,最后徐公子居然和她做了兄妹。林老夫人是个过来人,这世上除了嫡亲的兄妹,其他的哥啊,妹啊,那可是值得思量的。

    尤其是徐大公子说什么不走繁文缛节,这话她今儿个起身之后,想了又想,琢磨了又琢磨,总觉得有那么点意思……不过徐大公子那人,不能用常理看待,林老夫人一时也吃不准。

    可是,不管是吃得准,还是吃不准,林轻染这小丫头,在她看来,都是个有可为的,能入徐大公子的眼,担一个兄妹之名,即使日后不能如自个儿所愿,林轻染有这么个名义上的大哥,对林府,对林相爷来说,那都是大大的好事。

    林轻染只知其一,不知道其二,这也是林老夫人今儿个看她的目光特别温和,瞧她特别顺眼的原因。

    林轻染听得这话,却又是脸色一变,瞧了林老夫人欲言又止,一副有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的纠结模样。

    林老夫人心下疑惑更深,随即看了一眼知琴,知画会意,忙领着丫头婆子们退了出去。

    等到人都走光了,林老夫人神色严肃:“染儿,你给我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