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祝妈妈此事,再无反悔的机会。

    林轻染心定了下来,刚准备开口,就听林轻茗在她前一秒钟说话:“祖母,还是将祝妈妈给二姐姐吧!您不知道,昨儿个二姐姐冻伤了,身边的丫头却都是粗手粗脚的,也不会照顾人,将祝妈妈过去,也给那些丫头婆子上上规矩。”

    林老夫人哪里舍得将祝妈妈这等帮手让给林轻染,若不是心疼嫡孙,祝妈妈她是打算用一辈子的。

    可是她也不能冷了孙女的心,于是笑道:“祝妈妈就去茗儿的院子,至于染儿,嗯……,我身边的四个大丫头都是机灵的,染儿你若是觉得哪个好,就带回去吧!”

    林轻茗给了祝妈妈,林轻染这边也不能太差,所以林老夫人银牙一咬,又将自个儿身边的四大丫头给推了出来。

    当然,她心里还是有几分得意的,毕竟自个儿身边的人被眼馋,也说明她这个主子****的好。

    这真是瞌睡送枕头,再好不过了。

    林轻染心中清楚,华姨娘吃了她们姐弟的亏,更是不会放过他们姐弟,所以她的身边,还是林轻茗的身边,都需要得力的人。

    林轻染知道华姨娘的招数,不会明里出招,但是暗地里的阴招,却不得不防,所以她的身边不能缺一个脑子聪明,行事沉稳的丫头,而知琴正是正适合的人选。

    心里高兴,表现出来的却是摇头:“祖母,您已经将祝妈妈给了茗儿,若是再赏个丫头给我,这身边伺候的就不够了,我可不能收!”

    林轻茗也道:“二姐姐不收,我也不收。”

    林老夫人当下故意沉下脸,不过神色却不严厉:“好,既然都嫌弃我身边的人,那我还是留下自个儿用吧!”

    林轻染一听,就急了,当下改变了主意,一副急切点头,生怕被人抢走的模样:“祖母赐,不敢辞。”

    林老夫人的脸上,就有了笑意:“那你可瞧中了谁?”

    林轻染摇头道:“祖母身边的人,自然是个顶个的好,看瞧谁都中意,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选。不如祖母你随意赐一个吧!”

    说话的时候,却悄悄的对着林轻茗竖起了一根手指头。

    “二姐姐!”林轻茗不等林老夫人开口,径自说道:“有什么不好选的,琴棋书画,二姐姐你就选知琴姐姐吧!”

    林老夫人也觉得林轻茗的话有理,她身边的四大丫头,个个聪慧,个个能干,各有所长,选谁都一样,还不如就按照顺序来呢,于是就将知琴叫了进来。

    之前,林轻染对知琴昨儿个未能即使传信,心中还有些怪异,可是她相信自己的眼光,知琴不是那样的人。

    等到知琴进来的时候,她却是恍然大悟:知琴的头上包着一层厚厚的纱布,这或许就是她昨日爽约的原因。

    “知琴,祖母将你赏给了我。”林轻染轻轻的说得:“但是我想问问你的意见?你可愿意跟我回去。”

    知琴心中很激动,很激动,嘴里却依旧沉稳道:“奴婢听老夫人的。”

    于是,知琴这事,也被老夫人拍板定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