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知琴这事,也被老夫人拍板定下。

    祖孙三人又说了一会话,林老夫人就露出了几分疲惫之色,林老夫人这几年身体越发的不好,若不是各种珍稀药材不要钱一般的往里面填,只怕早就化成一副白骨了。

    林轻染和林轻茗都是心细的,找了借口告辞,也好让林老夫人休息。

    林老夫人知道自个儿的身体,也不逞强,对于林轻染姐弟的细心,脸上的笑容又添了几分暖色,吩咐一旁的知画:“你送送二小姐和五少爷。”

    又吩咐了知琴两句,让她好好的伺候二小姐,这才放他们姐弟离开。

    林老夫人看着林轻染姐弟单薄的身影,不知道为何突然叹了口气,眉头的阴郁之色更浓:她还在,华氏就容不下他们,若是她不在了……

    眼神骤然发亮,看来她不能再忍了,否则这家就要给华氏这个搅事精给搅合了。

    林轻茗因为要进学,匆匆用了早膳就离开了,林轻染独自一人回了院子,召集了院子里的下人,将知琴介绍给众人。

    “她是谁,相信你们也知道。”林轻染的声音不大,可是却能清楚的传到每一个角落:“老夫人心疼我,将她赐了我,日后你们有什么事,径自禀了她就是了。”

    她就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将场面交给了知琴,转身就进了院子,离开时,眼角的余光扫了春桃一眼,见她面如死灰,白的吓人,眼底就滑过一片冰冷。

    知琴也是个爽快的性子,很快就训完了话,进了林轻染的内室,面带羞愧的对林轻染解释昨儿个没有搬到救兵的事情。

    “昨儿个,奴婢进了府,一心想寻老夫人替二小姐做主,谁知道却被游廊上瓦片砸到了脑袋,晕了过去,所以才误了二小姐的事情。”

    她猛的抬头看向林轻染,眸光幽幽:“今儿个早上,奴婢特意起了个早,背着人寻了过去,细细勘察了一番,发现那游廊上的瓦片是新换的,若是没有外力,应该是不会落下来。”

    跟她猜想的一样,定然是被人堵住了,只是没想到,居然还敢砸晕了,果然是心狠手辣啊!

    林轻染就知道知琴是个能用的,就这一份缜密的心思,也不是寻常丫头能比得上的。

    她原本是打算将知琴放在林老夫人的房里,好帮她掌握些动向,可是溺水事情之后,她却发现比起掌握林老夫人的动向来,身边有个得力的人更重要。

    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将知琴挪到自个儿的身边。

    一来她自个儿身边有了得力的人;二来,知琴若是留在老夫人身边,日后若是不小心露了什么痕迹,只怕要惹老夫人不快。;三来,即使知琴离开了老夫人的身边,可是曾经的人脉还在,想探听消息,一样很方便。

    至于,那对知琴下手的人,林轻染不用脑袋,用脚趾头想,也能知道这是谁的手笔——林轻细。

    此时的林轻细到底年轻,所以手段还显得几分稚嫩,让知琴轻易寻着了痕迹。

    想到林轻细,她就想到了林轻细身边的丫头——妙语。

    也不知道,若是妙语知道王婆子的下场,会怎么想?

    或许,该让派个人过去,让她知道一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