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响贪欢之后,华小姐粉面含春的瞧着身下****,浑身青紫的妙趣,挑眉:“你家二小姐去了庄子?”

    想到林轻染的小模样,她这心里就痒痒的难受,林家的三姐妹各有千秋,林轻音国色天香,林轻细妩媚娇艳,而林轻染中是俏丽动人,尤其是那一双盛满山水之色的眸子,仿佛将天下的景致都收集在其中,只瞧一眼,就能让人沉醉不已,别有一番滋味。

    这样的美人,是她的最爱。

    之前,她也曾动过心思,只是林轻染到底是相府的千金,她就是再想,也得忍着,毕竟这么多年来,她能安然无恙,不但是因为有个强悍的娘,也还因为她一直知晓什么人能动,什么人不能动。

    不过现在林轻细将机会送到她的面前——嗯,到嘴的肥肉,不吃岂不是太可惜。

    华小姐想着,就觉得浑身发软,恍惚了一会儿,一张俏脸像是涂抹了浓浓的胭脂,眼中的****似要溢满了出来,红艳艳的如同天边的朝霞。

    她亲了一口身下的妙趣,娇笑道:“你回去转告你家小姐,她的好意我消受了。”

    当妙趣将这句话传给林轻细的时候,林轻细一直阴沉着的脸上,终于重新展开了笑容,如同湖水中的波纹,缓缓地荡漾开来:林轻染可不是什么下人,被华小姐如此折磨过,再传扬出去,想要嫁个正经权贵人家可就不行了,即使凭着相府嫡女的身份,也不过只能远嫁给些破落户,那么,到时候她再做点什么,就容易多了……

    而,华小姐可不是怜香惜玉的人,瞧瞧妙趣这像是从鬼门关走一遭的样子……

    若是华小姐和林轻染正在床上,行那龌蹉之事时,被人刚好撞个正着,那就再好不过了,呵呵……

    林轻细对着铜镜,揽了揽她如云的青丝,轻轻的,娇娇的笑了起来。

    妙趣听得林轻细的笑声,浑身打了个寒颤,小姐的笑声越来越冷,越来越阴毒了。

    来接林轻染回府的是知琴,因为之前林轻茗身边没个可信的人,林轻染就将她留在府中,凭着在伺候林老夫人时积累下来的脸面,行事方便许多,留她在府中暗中照拂林轻茗算是最好不过。

    但,祝妈妈回府到了林轻茗的身边,知琴也就不用睁大眼睛盯着了,又担心烂心肝的使坏,故而她亲自接林轻染回府,带来的车夫,也是知琴往日熟悉的,是个憨厚有良心的。

    林轻染上了马车,就开始闭目养神,马车行了一段时间,就被知琴推醒了。

    睁着一双古井般深幽的眸子,她盯着面色似有不安的知琴:“怎么了?”

    知琴压低声音道:“小姐,我觉得这路不对,不像是回城的路。”

    林轻染眉眼一沉,挑起车帘子,往外看了看,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出什么不对来。

    她回头看了一眼知琴,悄声问:“哪里不对?”

    知琴摇头道:“奴婢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可是奴婢记得早上来时,路上虽然有着积雪,可车辙却不少,按说今儿个又没有下雪,这车辙子应该只多不少,可是奴婢瞧着,怎么车辙子反而变少了,这应该不是来时走的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