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琴摇头道:“奴婢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可是奴婢记得早上来时,路上虽然有着积雪,可车辙却不少,按说今儿个又没有下雪,这车辙子应该只多不少,可是奴婢瞧着,怎么车辙子反而变少了,这应该不是来时走的路。”

    林轻染想了一下,出声唤车夫,问询情况,车夫答话,知琴的感觉没有错,这的确不是知琴来时的路,说是早上那条路走的人多了,翻了几辆马车,走这一条路虽然远了一点,但胜在道路平坦,不会有什么危险。

    “若是小姐觉得走那条道比较好,小的这就再绕回去。”车夫憨厚的问着。

    林轻染沉默了一下,点头:“好,你再绕回去。”说着,她将车帘子完全撩开,也不管透过车窗吹进来的冷风,两边的路面瞧得清清楚楚,示意知琴注意一边,自个儿注意另一边。

    知琴打了一个寒颤,瞧着林轻染那被寒风吹得飘起的发丝,小声道:“小姐,老刘叔一向老实,应该不会……”

    林轻染却摇头:“画虎画古难画皮,知人知面不知心,多小心些不会错。”

    人心这东西,最是难测,前世的经历早已让她对人不自觉的升起防备之心。谁知道在车夫那憨厚的脸庞背后是什么?

    知琴想想也觉得林轻染说得不错,小心驶得万年船,现在她和小姐两个弱女子,若是谁起了什么歹心,实在太危险了。

    马车又走了一阵子,林轻染又出声:“怎么还没到?”

    “雪天路滑,小的不敢太快,怕摔了小姐。”车夫的声音恭敬依旧,没有半点心虚,就是知琴透过缝隙看去,也觉得她嘴中老刘叔的脸,也跟她往日见到的那般憨厚无害。

    林轻染的眉头,却忽然竖了起来,骤然发声:“停车!”

    老刘叔却又扬了一鞭子,语气诚恳的劝道:“二小姐,前面就到了,您再忍忍。”

    林轻染却是不管不顾的撩开帘子,喝道:“快停车!”

    知琴虽然不知道林轻染这么做是为什么,却也出声:“老刘叔,快停车。”

    但,那憨厚老实的老刘叔,此时却一点不憨厚,不老实了,置主子的吩咐不顾,径自扬着马车,往前赶。

    知琴此时也不用林轻染开口,就知道这事情不对了,俏脸一白,又愧又羞地看着林轻染:“小姐……”

    人是她安排的,若是小姐因此出了什么差错,她是百死难辞其咎啊!

    林轻染这时候却沉静了下来,冲出马车,一脚踢向车夫老刘,只是老刘虽然有些上了年纪,可是这身体却是一等一的结实,林轻染这用尽全力的一脚,对他来说,却没能动得了他。

    林轻染像是一只困境中的小兽一般,也不管什么危险不危险的,一手拉住车壁,一手一脚双管齐下,将车夫老刘往车下踹,一边踹一边招呼知琴:“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来帮忙!”

    知琴这才如梦大醒,上前帮忙,不是她没见识,而是这般凶悍的二小姐实在太过惊人,她可以用头上的脑袋担保:放眼东溟,也找不出如此强悍的小姐。

    其实震惊的不只是知琴,还有身后那辆马车中的主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