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这些护卫是你安身立命所在,我又怎么忍心夺了来?

    眼中带泪,笑容却飞扬了起来,如同破云之月,皎洁明亮,荡人心弦。

    伸手拉过云峥的手,将令牌再度塞进他的手中,压着他修长的手指,在掌心融合起来:“有你在,我要什么令牌!”

    所以,云峥好好的活着,为我遮风避雨,成为我最坚实的靠山吧!

    在我心里,你比令牌更有依靠感。

    而,这一世,我不会再懦弱,愚蠢,我会极力让自己变得强大,也会将自己变成你最强有力的后援。

    再不会让你独自一人筹谋,呕心沥血护我周全了。

    明媚的阳光透过雕花的窗子投射进来,在云峥的眼前投下一片暗影,他睁大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少女。

    四目相对,林轻染清亮的杏眸乌黑澄净,像潺潺的小溪,一眼就可以看见底,显得认真而诚挚,这样的她,让人无法拒绝她的任何要求。

    云峥的眼底一样的清澈,只是眸光微微涌动着莫名的波光,是林轻染看不懂的深邃。

    他点头,将令牌重新收了起来,眉眼舒展,磊落大方:“是我想的不够周到,你一个弱女子,收管这样重要的东西,不过是怀璧有罪罢了。这令牌就让我替你收着,若是你有什么需要,只管派人送个口信过来。”又笑了起来:“只怕你拿着令牌,云王府的人还以为你从哪里捡到的,到时候,人没使唤得动,反而被抓了起来。”

    若不是前世知晓这话虚的很,云王的令牌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捡到的。林轻染听了这话说不得,就觉得云峥是嘲笑她,可是此时看他,笑容爽朗,还带着少许的戏谑,像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在调笑林家的女孩,让她生出几分亲切之感。

    林轻染不禁莞尔,这般亲切而诙谐的云峥,似乎他们又回到了前世。

    空气中洋溢着轻松而欢快的气息,让冬日的寒冷都望而却步。

    林轻染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真好,这样的云峥真好!这样的氛围真好!

    看她眉眼弯弯,一双美眸之中似要溢出蜜来,云峥的嘴角弯成了愉快的弧度。

    东边日出西边雨。

    林轻染和云峥是笑得欢快,心情愉悦,而林相爷却是面色一沉,差点捶胸顿足,老泪纵横:他的令牌啊!

    这个蠢丫头,早就知道她的脑袋里装的是稻草,这样的好事,她居然推了。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若是换成细儿,哪里会做出如此糊涂的决定。

    这个蠢丫头,眼里还有没有他这个父亲,这么大的事情,也不知道和他商议一下?说不要,居然真的就不要了。

    那是云王府的令牌,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令牌,该死的蠢丫头,知不知道这个令牌意味着什么?

    林相爷刚刚对林轻染升起的些许慈父心情,此刻又再度烟消云散。

    林轻染将他微妙的变化看在眼中,除了嘲讽,再没有第二种感觉,反正重活一世,她已经学会不去期待父爱了。

    林相爷在她的心中已经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