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相爷在她的心中已经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若不是,她还需要这颗大树乘凉,这声父亲,她都不愿意叫了,反正在这个父亲的心中,只怕也没有当她是他的女儿。

    她不在乎,云峥却是眸中寒光一闪,双眼眯了一下,渐渐勾勒出一抹冷凝之光。

    但林相爷的愤怒在滑过林轻染和云峥相覆盖的手上时,全都给吓跑了。

    他做了一个与他身份极其不相符合的动作,揉了揉眼睛,再看向二人手掌:还是覆盖着,不是他的幻觉。

    林轻染感受到林相爷的目光,这才想起来,刚刚自个儿一心想要将令牌还给云峥,怕他不收,就覆盖在他的手上,将男女授受不亲就给忘记,就这么一直覆盖着了。

    下意识的一缩,想要将自个儿覆盖在云峥手背上的小手给缩回来,但下一刻,她的动作就被迫给停下来,云峥大手一转,便稳稳的抓住她的手,紧紧的攥在自个儿的掌心。

    感受到掌心小手触感柔软,嫩滑如玉,仿佛如丝绸般的细腻,能让人的心也跟着柔滑酥软起来。

    不由得心神荡漾,忍不住问自个儿:是不是女子的手,都是这么的迷人,仿佛能令人的骨头也跟着酥软起来!

    尽管这种感觉是那样的陌生,可是他不反感,更谈不上厌恶,相反,他的心情居然是丝丝的愉悦,一双凤眼之中笑意已经如溪水一般,缓缓的流淌而出。

    他牵着林轻染的手,因为他的姿态是那样的优雅,风轻云淡,仿佛再自然不过的样子,连向来满口仁义道德,男女授受不亲的林相爷一时都忘了呵斥他。

    云峥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林轻染瞧着那凝水般的眸子,感受到骤然飞扬而起的心情,缩手的动作一顿,忽然觉得就这样被他牵着,也很不错。

    他是她心灵的挚友,从不曾改变,前世今生,他都愿意极力的护她周全,他们本来就是相依相伴的挚友。

    掌心传来的温润柔滑的触感,渐渐地带上了暖意,如同一块暖玉一般,暖意瞬间从他的掌心传到她的指尖,再从她清凉的指尖不断的沿着她的奇奇经八脉,传到她的身体各处,随着血液流淌入她的心田。

    心中刹那间被浓浓的暖意包围,那份炙热的暖,让她整个人兴奋的血液都震颤了起来。

    她顺着他的目光,落在二人牵着的双手上。

    原来他们的手,是如此的不同。

    他的手,白皙、修长,指甲圆润,骨节分明,美好的如同她记忆中最上等的白玉,完美,找不出一丝瑕疵,让人一看,就无法移开目光。

    而她的手,纤细,柔嫩,指甲透明,粉粉红红,却带着冰凉的寒意,就像是深潭中寒冰,清凉入骨中透着幽色。

    一寒一暖,一修长一柔小,一粉一白,相握在一起,就如同两条原本不该相交的平行线,却在命运的诡变中相交在一起,却是那么的和谐。

    林轻染一时之间,有些发愣,总觉得在人生的轨道上,有什么似乎在变化着,而她却又无法抓住是什么在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