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既然祖母有这个心,她这个“孝顺”的孙女自然要成全她的心思。

    林轻音和林轻染是含笑并肩回了林轻染的院子,关了院门,摆出棋谱,林轻染淡淡的吩咐知琴:“我和大小姐对弈,没有我的吩咐,不可打搅我们姐妹。”

    知琴眼中光芒一闪,随即点头,但又担心是不是二小姐一时疏忽,轻声的提醒:“二小姐,罗姨娘怕是会来寻两位小姐……”

    林轻染笑得风轻云淡:“来了就来了,难不成我们还能毁了残局,巴巴的去见她不成?”

    罗姨娘瞧着可不是省油的灯,虽然出身卑微,可瞧着不是个榆木疙瘩,就拿今日被林老夫人委以重任,却一副波澜不兴的表情,想来还有三分能力。

    不过三分的能力就想在林府下人的面前立威,呵呵……,笑掉她的大牙了。

    林轻音从头到尾没有说一句话,等到知琴退下的时候,才幽幽地开口:“二妹妹,是姐姐和茗儿拖累你了。”

    林轻染却是一声轻笑,柔光似水:“真要是拖累,那也是甜蜜的负担。”

    若是重活一世,没有姐姐和茗儿,只怕她真的要化身为厉鬼,将所有的一切毁灭,拖着所有的人一起下地狱,那样的生活才是生不如死。

    所以,她只感谢老天爷能让姐姐和茗儿还在,却从不曾觉得这二人是拖累。

    林轻音听出林轻染语中的真情,心中那份黯然也褪去了,是啊,手足之间,即使是拖累,那也是甜蜜的负担。

    姐妹二人聚精会神的博弈,二人都是棋道上的高手,这一局下来,天色已经黯了下来。

    知琴听到里面的说话声,撩了锦帘进来,笑道:“大小姐,二小姐可算是下完了,罗姨娘已经在外间用了三杯茶了,奴婢想要进来禀告一声,罗姨娘说莫要打扰两位小姐下棋,坏了小姐们的兴致。”

    “嗯!让她进来吧!”林轻染的声音淡淡,无法听清其中的情绪。

    倒是林轻音接了话题道:“下次若是罗姨娘再来,你可要及时通报,可不能让姨娘等了。”

    这也是场面话,也不是说给知琴听的,而是给外面侯着的罗姨娘听的。

    “是,奴婢记下了。”知琴是个聪慧的,瞧着林轻音和自家小姐亲厚的模样,对林轻音亦是恭敬异常。

    这也是要让外面候着的罗姨娘看的明白,大小姐,二小姐是一体的,有些不该有的小心思,最好就莫要拿出来丢人现眼。

    罗姨娘进来的时候,满脸堆着笑意,先是给两位小姐见了礼,恭恭敬敬的,规矩又有礼数。

    然后就笑吟吟地解释道:“我今儿个冒昧来访,来了之后,才知道大小姐和二小姐在下棋,不敢搅了两位小姐兴致,才没让知琴姐姐禀告。”

    林轻染瞧了罗姨娘,今日一身桃红的锦服,插着一支碧玉簪子,较之以往看上去富贵精致了许多,看来做妾的日子对她来说,过的是如鱼得水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