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瞧了罗姨娘,今日一身桃红的锦服,插着一支碧玉簪子,较之以往看上去富贵精致了许多,看来做妾的日子对她来说,过的是如鱼得水啊!

    林轻染有心抬高林轻音的地位,轻轻的颔首后,将场面交给了林轻音,一副以林轻音为主的样子。

    林轻音知晓自家妹子的心意,心下感动,面上却不显,淡淡的说道:“姨娘不必多礼,坐吧!”

    心中却想着,这罗姨娘倒是个拧得清的,没巴巴的认亲,可见她是清楚自个儿现在的身份,这样最好,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既然现阶段要和罗姨娘联手将华姨娘打压下去,她可不希望罗姨娘是个蠢笨不堪,认不清现实的。

    罗姨娘坐下之后,也只半挨着椅子,显得有些拘谨,语气轻细的说道:“今儿个老夫人发话,让我帮着大小姐,二小姐一起打理家事,可我不过是个妾室,又刚进门的,哪里知晓府里的规矩?心里担心给两位小姐添乱,所以若是日后有什么不到的地方,还请两位小姐多多包容……”

    林轻音微微一笑:“罗姨娘太自谦了,祖母看人最准不过,既然祖母敢将家事交给姨娘打理,就说明姨娘能当此重任。姨娘也莫要担心什么,就放开手脚去做,莫要辜负了祖母的一片心意。”顿了顿:“祖母既然让我们姐妹一起管家,我们自然不会推诿的。”

    罗姨娘得了这话,脸上的笑容浓郁了起来,直到离开了之时,面上的笑意都不曾褪去一份。

    林轻染自始自终都没有开口,只是低着头一味的喝着茶水,可是等罗姨娘离开之时,却直直的盯着她的背影许久。

    林轻音见她若有所思的样子,问:“妹妹,罗姨娘可有什么不妥?”

    林轻染睫毛微颤,抬起眼脸,轻叹一声:“引狼入室,只怕祖母到时候要悔不当初了。”

    林轻音眉头微蹙,有些不解:“狼?虽然有些小聪明,可瞧着并不像……”

    林轻染若没有前世的经验,只怕也会与林轻音一般想法,认为罗姨娘只是个有些小聪明的妾室,可是她探得的消息,再加上罗姨娘进门后的表现,她可不会再小看这个妾室了。

    “姐姐,不觉得这位罗姨娘实在是太聪明,太有眼色点了吗?”

    先是做出一副不愿意为人妾室,有骨气的清高模样,再顺着老夫人的意思和林相爷来个月下“偶遇”,一见倾心,然后含羞带怯的点头答应为妾室,摆明了自个儿贪图的不是相府的权势,而是林相爷这个有情郎。

    只要是男人,骨子里都有雄性自傲感,她这番作态,只会令林老夫人更加的看重她,令林相爷也越发的怜惜她。

    而,她进门之后,立马进入角色,她记得以前相见,这位罗星月称呼她都是染儿,一副长辈的模样,但刚刚她可是恭恭敬敬的称呼她为二小姐。

    就这份能屈能伸的性子,也不是个等闲之物辈,祖母一时不察,将这样的人物引进内院,日后只怕有她哭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