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梅梅笑不出来了,瞧着眼前一对咄咄逼人的姐妹,心里生出了一份惧怕和悔意,瞧这姐妹二人,今日似是打定主意拿她做筏子,早知道就不捅这个马蜂窝的。

    于是,她只能可怜巴巴的看向独孤霖,希望他能救她于水火。

    此事,林家两位小姐已经上升到天道伦常,他就是贵为皇家贵胄,也不能违背了天道伦常吧!

    独孤霖对华梅梅微微摇了摇头,就将视线转开,华梅梅似是不相信郎心似铁,眼睛瞪大了看着独孤霖,期望刚刚不过是自己看花了眼,可惜她失望了,不管她的眼神有多灼热,多专注,独孤霖都像是忽然失去了感觉神经一样,再不肯对她做出丝毫的回应。

    林相爷瞧见独孤霖的模样,也知道他的意思,看了一眼默默无声落泪的模样,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真爱”华姨娘落泪的样子,心中轻叹一声,到底都是华家的女儿,连落泪的样子都如此的相似。

    因为华梅梅哭泣的模样,像极了华姨娘,林相爷的心也柔和了一些,对着林轻染姐妹道:“瞧华二小姐也是个有口无心的,不如让她到你们母亲的牌位前上柱香,道个歉,也算是给你母亲陪了不是!”

    毁人清誉,那是活人逼死,死人逼的诈尸的大罪,怎么到了林相爷这里,就变得如此微不足道,上个香,鞠个躬就算完了。

    若不是清楚的知道华二小姐是华家的女儿,林轻染都要以为华梅梅是林相爷失散多年的女儿了,瞧着维护的劲头,就是她这个亲生女儿都不曾享受过。

    林轻染冷笑一声,声音幽幽,音量却是清脆高亮:“父亲就是菩萨心肠,最见不得别人落泪,华二小姐不过是几滴眼泪,就吓得父亲慌手慌脚了,连辱及嫡妻的大罪都能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她忽讥嘲一笑:“若是日后谁犯了错,只要落泪,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么还要这律法何用?”

    林相爷老脸一红,二丫头的话虽然不中听,却很有道理,辱及嫡妻的清名,这是大罪,哪里是一炷香,鞠个躬就能轻易放过的。

    他的一张脸皮早就在官场上练透了,表情转换十分的自然,立刻收敛起怜惜,长叹一声道:“染儿说得是,倒是父亲太过心软了。”

    华梅梅知晓林相爷对华姨娘最是真心不过,故意摆出与华姨娘几分相像的姿态,原本是想哄的林相爷心软,眼看着要成功了,却冷不丁被林轻染狠狠地讥讽了一番,还一言正中关键,令她功亏一篑,心中对林轻染的恨意已经到了极顶,但此刻却只能忍耐着。

    她咬了咬唇,继续抽噎着,哭的柔柔美美,道:“要不……要不……我给林夫人上香道歉后,回去吃素斋戒,青灯礼佛,替林夫人念往生经一月,林相爷觉得如何?”

    林相爷迟疑,念往生经一月,也算是真心悔改了。

    林轻染抢在林相爷之前开口:“这个怕是不妥吧,华二小姐一不是我娘的子女,二不是母我娘的亲眷,哪有让一个外人给我娘念往生经的道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