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抢在林相爷之前开口:“这个怕是不妥吧,华二小姐一不是我娘的子女,二不是我娘的亲眷,哪有外人给我娘念往生经的道理?”

    林轻染心中鄙视,字字如钉:“就是要念往生经,也该是我们三姐弟的事情,母亲生养我们,对父亲一往情深,往生经若是真的那么管用,我父亲和我们三姐弟哪个不愿意吃斋念经?就莫要劳烦华二小姐了。”

    林相爷听到一往情深四个字,立马将腰杆子挺了起来:“没错,若是要念往生经,家里有的是人,哪里需要华二小姐?”

    林轻音添上一把柴火:“我瞧着二小姐,似是有些不愉,谁知道到了菩萨面前,她是念往生经,还是咒骂我娘?”

    林轻染接过接力棒,继续道:“谁说不是,若是在佛祖面前咒骂我娘,谁又能知晓?再说了,有罪之人就该先赎罪,才能有面目侍奉菩萨,也就不用玷污了菩萨眼睛。”

    听他们一家三口,你一言,我一句的,华梅梅也没了耐心再装小白花,既然情郎靠不住,演技又不够过硬,只能借助于强悍之态,让林府的人知晓她不是个省油的灯。

    恼羞成怒道:“那你们自个儿说说,这事要如何办?”

    林相爷看出来,今儿个这姐妹两个是铁了心要教训华梅梅,不知道这二人是何打算,也只是微微侧过脸,不说话。

    林轻染暗道一声:算你识相。

    然后当仁不让的开口:“毁人清誉,其罪当诛,若按照我的心思,办法很简单,一根白绫,一杯鸠酒,用命抵偿最好不过。”

    众人吓了一大跳,饶是心狠手辣如独孤霖,也没有想到,林轻染一开口,就要人性命。

    华梅梅跳了起来:“你……你……要我用命偿?”她不就是说了几句话吗?至于这么狠吗?

    “当然,毁人清誉比害人性命更加的可恶。”林轻染理直气壮的说道。

    华梅梅眼前一黑,身子一软,就瘫在了地上,她身边的丫头忙走过去扶住她。

    林相爷有些看不过去,他没想到林轻染居然变成了个杀人女魔头了,怒道:“你这孩子,怎么如此厉害,一开口就要人性命,难道你母亲在世,就是这样教你的?”

    林轻音不乐意林相爷如此说林轻染,语气不快道:“父亲怎么就心急了?二妹妹的话,明显还没说完,怎么就训斥起来了?再说了,毁人清誉,原本就比害人性命更令人无法忍受,华二小姐也不是三岁的孩子,开口之前,就该知道这话说出去后会有什么后果,她既然敢说,就该承受,这又与二妹妹什么关系?她也不过是实话实说!”

    林相爷被林轻音堵得死死,有心再训斥,又怕这两个小祖宗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只得咬牙,紧闭嘴唇。

    独孤霖见此,知道不开口不行了,温声道:“那二小姐到底打算要表妹如此行事,才能消了心口恶气?”

    等得就是这句话!

    林轻染一字一句道:“一步一头磕到我母亲的坟前,三牲祭品齐全,让她披麻戴孝三天,给我娘赔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