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在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再不会被独孤霖这张人皮给糊弄住了!

    独孤霖将注意到林轻染眼中的笑意,眉头蹙起,脸色越加的深沉,看向林轻染的目光也更加的阴沉,幽深难测:不管是刚刚徐长卿出现,还是现在云峥和容若出现,她都是神色欢喜,一副快乐的样子。

    怎么刚刚看到他的时候,就跟看到一只惹人嫌的老鼠一般,只恨不得一脚踢飞了才是。

    为何如此不待见他?

    他哪里比不得眼前的这三人?

    身份,模样,才干,他半点不输人,怎么就不见她高兴?

    奇异的,独孤霖心中泛起了一种十分陌生的酸酸涩涩的感觉,不过这种怪异的感觉,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反而注意起眼前诡异的事情。

    东溟三大公子,虽然一起扬名,但私下里关系并不是十分亲密,可是这一次居然全都出现在林府,还都力挺林二小姐,这实在是件诡异的事情。

    独孤霖看着眼前三位各具风格的美男子,神情有些狐疑,似是不明白这三人为何对林轻染如此注重?

    不但独孤霖想不明白,就是林相爷和林轻音也想不明白眼前的这三人怎么会忽然都出现在林府,又都力挺林轻染到底,甚至不惜与二皇子对上?

    二皇子可不是那些失宠的皇子,她的母妃张德妃圣宠深厚,这么多年来盛宠不衰,二皇子也颇得圣心,与这样的人对上,可算不上什么轻松的事情。

    眼前的这三位公子,可都不是什么愚蠢的人,所以这般行事越发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沉默了许久,独孤霖沉暗的光芒淡去,看了林轻染一眼,随即移开目光,双眸深潭如幽光,缓缓的出声:“三位误会了,华表妹年幼无知,一时口误,对林夫人多有冒犯,的确该罚,可林二小姐也不能苛求,都是女儿家,为何女人定要为难女人?”

    若是这三人没有出现,也没有撂下这么一堆话,独孤霖已经决定放弃华梅梅了,可是这三人的出现,令他改变了主意——护卫华梅梅到底。

    他也不知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可胸口似乎有团火在烧,令他的情绪有些失控。

    林轻染闻言脸色发寒,没有想到独孤霖会改变主意,护华梅梅到底,真是可恶之极!

    而,云峥,徐长卿,容若三人,也没有想到他们直接表达了自个儿的态度,独孤霖居然还会维护华梅梅,这实在与他往日趋利避害的风格有些不一样。

    云峥的面色微微的沉了沉,看向独孤霖的目光锐利莫名,骨节分明的手指紧了紧,又缓缓的展开,深幽的眸光渐渐汇集成浩瀚大海。

    容若却是不屑的撇了撇嘴唇:外强中干,没脑的货色,居然为了华梅梅这种贱货,与他们三人对上,看来他是好日子过到头了。

    徐长卿一向横惯了,这一次不介意继续横下去,独孤霖话音一落,他微微挑起眉头,冷冷一笑,语气张扬,不容置疑,喝道:“来人,将这恶女给我绑了,押着一步一头,到林夫人坟前请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