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徐长卿一向横惯了,这一次不介意继续横下去,独孤霖话音一落,他微微挑起眉头,冷冷一笑,语气张扬,不容置疑,喝道:“来人,将这恶女给我绑了,押着一步一头,到林夫人坟前请罪。

    徐长卿话落,龙大龙二就齐齐的上前,想华梅梅而去,神色冷漠,仿佛捉拿的是小猫小狗,而不是华家的大小姐,清韵郡主的女儿一般。

    嗯,在徐长卿身边待久了,连公主都绑过,更别说华梅梅这么点身份了,连牙缝都不够塞的,所以这二人半点迟疑都没有。

    想当年,自家的公子绑了公主之后,皇上不但没责罚,还可劲的安抚了一番,饶是如此,也气的自家公子半年不肯入宫,皇上无法,只得自个儿偷偷来府里探望。

    有这么个靠山在,别说是今儿个只是绑了华二小姐,就是打杀了,也不是多大的事情。

    龙大、龙二在心中感叹了一番:自家公子这我行我素的性子,根本就是皇上给宠出来的。

    华梅梅腿肚子就开始打颤,徐长卿这魔王行事向来我行我素,现在更是二话不说,要拿下她给林夫人赔罪,若是给他得逞了,她也就没有了活路:自愿赔礼道歉是一个说法,被绑着赔礼道歉自然又是一个说法了,到时候怕是半点遮羞布都没了。

    她就不明白了,这林轻染有什么好的,怎么一个个就跟中了毒似的将她当成手心中的宝,争着抢着要给她出气。

    胆小懦弱,蠢笨如猪,就是东溟的女儿家,谁得了这三人的青睐,也轮不到她吧!

    心中有所不甘,拳头在袖中攥紧,瞪着林轻染的目光就带上了恨意:这贱人勾魂的本事十足,最好祈求别落在她的手中,否则她必然挖了贱人的眼睛,看她日后怎么勾魂?

    华梅梅显然是个柿子就喜欢捡软的欺负的,不敢和徐长卿对上,只敢将这帐记在林轻染的头上。

    独孤霖乌云盖顶,没想到徐长卿居然半点脸面都不给他留,他都已经表明了今儿个要护着华梅梅,他竟然二话不说就要拿下她,他心肺都气的抽痛了起来,却还是力压怒气,将华梅梅护在身后,好声好气的说道:“表哥,都是一家人,不看僧面看佛面,还请表哥给我个面子,饶华表妹一次吧!”

    “脸大求雨,不是人给的,而是自个儿挣的。”徐长卿却是半点情面都没留,冷笑一声:“东溟上下谁不知道林家二小姐是我的妹子,你坐视我这妹子被这恶女欺辱而不管,不也是不曾顾我的脸面,现在怎么轮到我发落这恶女就要我给面子,没这等好事!”声音一高,铿锵有力:“还不快点给我将这恶女拿下!”

    独孤霖气的浑身发抖:他长这么大,还没有这么丢脸过?

    既然如此,那也就莫怪他不讲情面了,独孤霖眸光一寒,亦是提声道:“来人,给我挡下!”

    周围又冒出一群大内护卫拔出刀剑,挡在龙大、龙二的面前,手中的刀剑在冬日的阳光下闪着寒光,烁烁生辉,刺得人双目几乎睁不开来。

    形势一触即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