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罢,他倒是停下步子,一脸再认真不过的看着林轻染,一副你让我向东我绝不向西,再听话不过的样子!

    这话让她怎么回答?

    林轻染再一次的发现,云峥再不是她记忆中那个谦谦君子了,狡猾如狐狸啊。

    “好了,咱们还是快走吧!”好在云峥倒没有非让她回答不可,很快就给她搬来梯子,让她寻着梯子而下。

    笑盈盈的对着林轻染,眉眼之间布满了温柔,看上去他的心情似乎十分的欢快。

    林轻染的唇抿了抿,须臾,咬着唇,配合着他的动作,往外走,心里自个儿安慰自个儿,反正她目的是要请云峥回相府,现在他愿意去,就已经是最好不过了,至于其他的,以后再慢慢说。

    见林轻染愿意和他一起往外走,云峥眼中的笑意就更浓了,性感的薄唇勾了勾,犹如弯月,透着几分得意和喜悦,脚步儿都轻快了起来。

    林轻染脚跟脚的走在他的一边,二人很快的就到了云王府的门前。

    云峥也不客气,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就要往林轻染的马车上爬。

    林轻染脸色一冷:“你坐云府的马车!”

    她之前还不觉得二人共乘一辆马车有什么不妥,可经历他刚刚的满嘴胡言乱语,还是觉得各自分开为好,谁知道这人在马车上,还会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不要那么麻烦了,我觉得小染的马车就很好了。”他笑得如春花盛开,不顾林轻染微黑的脸,自若道:“小染,你放心好了,我是不会嫌弃相府的马车朴素寒酸的。”

    哪个是怕你嫌弃?

    林轻染的眼角抽动了一下,瞪着这位自说自话的家伙,有种仰天长叹的冲动:是谁说云王殿下温润如水,柔和如风,乃是天下公子的典范,真该让说这话的人看看他现在的模样。

    “你很喜欢相府的马车?”林轻染压抑着心头的小火苗,努力用平静的声音问道。

    云峥点头如同小鸡啄米一般:“我这人不挑剔的,相府的马车瞧着宽大,想必坐上去也不会太颠簸。”

    林轻染挤出一份假笑:“既然如此,那你坐相府的马车,我就去坐云王府的马车,说真话,我还挺喜欢云王府的马车的。”

    她手下一动,就想要将自个儿的手掌从云峥的手下撤出来,云峥好容易亲近美人,哪里肯让她撤出来,林轻染用力往外拽的时候,他也用力,死死的握住,不让她从掌心抽出。

    不但如此,他更用一种喜悦之极的声音道:“我就说咱们两个是姻缘天定,连这审美都一样,不瞒小染说,其实我也更喜欢云王府的马车,不过是怕你不喜欢,我才故意如此说,既然你也喜欢,那是最好不过了,来来……咱们一起去坐云王府的马车!”

    说着,就眉眼飞扬地拖着林轻染往云王府的马车处而去。

    怎么说,他都有嘴回!

    林轻染这时才知道,原来谦谦君子耍起赖来,更让人束手无策,没法子应对。

    看来今儿个这人是铁了心了,要和她共乘一辆马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