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今儿个这人是铁了心了,要和她共乘一辆马车!

    也不知道云峥什么时候和徐大公子换了性子,若是今儿个这事情是徐大公子做出来的,林轻染是半点都不觉得奇怪,换成了云峥,她是怎么瞧,怎么觉得怪怪的?

    难道,果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还是,云峥已经被徐大公子染黑了?

    直到此时,林轻染对云峥的腹黑本性还是不够了解啊!

    若是给徐长卿听到,只怕要大呼冤枉了:就云峥的性子,他自小不知道吃了多少的亏了?可恨这厮,最擅长装无辜,哄骗人了。

    林轻染收敛心神,不去想为何云峥会变成这幅模样,冷声怒斥道:“你自个儿上云王府的马车吧!”

    “咱们一起,你不是说喜欢云王府的马车吗?我怎么能自私的独自一人享受?”云峥笑着说道,手下用力,拖着林轻染往云王府的马车走去。

    因为在街道上,原本一男一女拖拖拉拉就有些惹眼,若是再加上挣扎什么的,就更惹眼了,林轻染觉得最近她这风头也太盛了些,倒是有些顾虑,不敢太过挣扎,只是压低声音怒喝道:“别拖着我,快松手!”

    “我不!”云峥回答的异常干脆,摇头笑着拒绝,脚下不停,继续往云王府的马车而去。

    瞧着林轻染渐渐黑下来的小脸,一旁的知琴也跟着急得不得了,有心上前帮忙,可却被金翼挡住了去路,根本是有心无力,也不敢高声,怕惊动了路人,到时候又将自家的小姐推上了八卦****。

    男女的力量再一次显示出强弱对比来,林轻染就那样不甘不愿的被云峥拖到了马车前。

    “我不上!”林轻染拒绝踏上云王府的马车。

    “我家的马车很软,很舒服,上吧,上吧!”云峥用一种棒棒糖很甜的语气诱哄着林轻染。

    “我不上,你要是再逼我上车,休怪我不客气了。”林轻染冷着声音说道。

    “不客气?小染打算怎么不客气?是打,是骂?”云峥看着林轻染,居然意兴盎然道:“骂是亲,打是爱,小染,我很好奇,你对我是亲,还是爱?”

    “你……不要脸!”林轻染气的一张俏脸如同涂满了胭脂,她眼冒金星,实在想不出云峥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满嘴油花花的,听着让人浑身发腻。

    “这就不要脸了?”云峥接下来的话,更是如春雷劈向林轻染:“我还有更不要脸的呢!我决定,若是你再不上马车,我就抱你上去,到时候,你别可说我没提前告诉你!”

    “你……你……”林轻染浑身一僵,唇有些发抖,心中也微微发寒,不敢置信的看向云峥,从他的表情中看出这人说的是真话——她若是不乖乖上了马车,他是真的不介意抱她上去!

    “小染,你怎么还不上,是不是等我抱你上去?”云峥满心欢快,低低的笑出声来,双手张开,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仿佛巴不得林轻染不上,好给他来个亲密接触的机会。

    这人,绝对,绝对不是云峥,绝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