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也不催他们,若是一口应下,轻易许诺,她反而不敢相信,倒是这般,反而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老秋头一家三口心中思量一番,有了决断之后,简单的交换了眼色,最后老秋头领着秋儿母女跪在林轻染的面前:“二小姐,奴才一家愿意追随二小姐,此生不变!”

    林轻染缓缓地笑了开去,目光在秋儿清雅的面上凝视了一下,笑意越发的深浓:“如此甚好!你们放心,我不会放过背叛我的人,也绝不会亏待忠于我的人。”

    老秋头一家,会做出这番决定,一是得罪了华姨娘,寻个靠山,这府里能与华姨娘一决胜负的,现在看来也只有林老夫人和二小姐,老夫人那边是不敢想了,也只能选择二小姐。

    而另一方面就是瞧着林轻染这人恩怨分明,知人善用,别的不说,就说老夫人身边的知琴,自从进了二小姐的院子,就当起了半边的家,或许跟了二小姐,会更有前途。

    一番商议之后,老秋头一家被林轻染发落到郊外的庄子上做事去了。

    和老秋头交好的人,不由得替他们一家高兴了起来,虽说清苦了些,可是比起春桃的下场,已经是太好。

    等老秋头一家离开后,迟迟未曾露面的知琴终于一脸笑意的走了进来。

    “你是今日的功臣,有什么所求,尽管开口?”林轻染敢这样说话,是因为知道知琴是个知分寸的。

    今儿个她能扭转乾坤最大的功臣就是知琴,那包药也是知琴从林轻染的首饰匣子的夹层中移到春桃的枕头中。

    可笑春桃以为自个儿行事万无一失,却不知道她的一举一动早就落在有心人的眼里,这才有了将计就计的策略。

    知琴也不和林轻染客气,她想了想,脸色微红,却还是咬唇道:“但求二小姐日后帮着寻一个可靠的男子入赘,照顾母亲和我。”

    知琴不是不懂世道艰难的少女,自从在林轻染的周旋下,与祝妈妈做了母女,享受着迟来的母爱,再不想离开这份温暖的所在,可她也知道孤女寡母的,想要在这世间支撑门庭何其艰难,最好的法子就是寻一个可靠的男子上门入赘。

    但入赘这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困难,但凡男子有些能力或家底的,都不肯入赘,认别人的祖宗,所以知琴才求到林轻染的面前。

    显然,在知琴的心中,早已忽略了林轻染的年龄,忘了她只是一个比她还小的十四岁少女,而全心全意的将林轻染当成自个儿的依靠。

    林轻染想了一下,点头道:“对你和祝妈妈来说,入赘的确是最好的选择!”顿了一下:“我不能一口答应,只能说尽力而为。”

    婚姻这种事情,要得是两厢情愿,若是她以主子的威势压迫,只怕就是男子入赘后,也会心存芥蒂,反而不美。

    知琴听了这话,当下眼中就充满了笑意,尽力就好——但凡二小姐尽力而为的事情,哪一次不是办的漂漂亮亮?

    翌日,清晨,知琴伺候林轻染起身,用了早膳后,就听一个粉生生,玉雪可爱的丫头禀告,说是二皇子府的管事嬷嬷求见。

    独孤霖府上的管事嬷嬷见她做什么?

    丑人多作怪,不知道独孤霖那混蛋又要搅合什么幺蛾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