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丑人多作怪,不知道独孤霖那混蛋又要搅合什么幺蛾子?

    林轻染微微蹙眉,沉默一下,道:“请她进来。

    独孤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总要看看才清楚。

    来求见的管事嬷嬷姓何,是一个面部白皙,鼻翼两边微微有些麻点的矮胖妇人。

    那小丫头出去引着何嬷嬷进来,何嬷嬷面上笑得一团和气,心中却是极恼,对即将见到的林轻染就生出几分不喜来。

    何嬷嬷曾经奶过二皇子,这情分自然不同,寻常的达官贵人见了她,也要客客气气的唤一声何嬷嬷。

    按说,她来求见,林二小姐即使不亲自迎接,也要让身边的大丫头引路,怎么能随便的打发一个小丫头呢?

    这哪里是不待见她,根本就是不待见她身后的二皇子,这是硬生生的打二皇子脸。(何嬷嬷,你真相了!)

    林轻染见到何嬷嬷那张熟悉的,手下一抖,身子一僵,仿佛再次坠入噩梦之中,前世的种种似在眼前闪过。

    知琴还从未见过林轻染这种神色,仿佛顷刻之间坠入无边的黑暗,即使晨光四射,却无法照进她的心底,浑身透着一股灰败的气息。

    知琴若有所思的瞧了何嬷嬷一眼,轻轻的推了林轻染一下:“小姐!”

    林轻染极快的从往事中清醒过来,面上的表情滴水不漏,若不是知琴刚刚亲眼见识过林轻染的失态,也都会以为刚刚不过是她的错觉。

    何嬷嬷见到林轻染时,顿时被惊艳了,她曾自以为在宫中什么样绝美的人儿都曾见识过了,可是见到林轻染时,才知道世上还有如此绝色佳人,肤色莹白如玉,称得上凝脂玉肤,鼻梁高挺,唇色不染而朱,这么一张堪称完美的脸上,还镶嵌着世间最美丽的眼睛,如夜色一般漆黑,如月光一般皎洁,以及寒星般的寂寥。

    整个人的气质,矛盾而统一,青涩和成熟相互交融,无暇美玉般雕琢的人平添了几似烟火气,就像误入凡间的仙女似的。

    何嬷嬷似乎有些明白自家殿下对林二小姐的看重,出门时一再嘱咐,要她亲手将礼物送到林二小姐的手上了。

    英雄难过美人关,自家殿下再心怀大志,那也是个男人。

    这等的倾国佳人,她见了,都怦然心动,更何况自家的殿下呢?

    何嬷嬷恭敬的行礼,笑道:“二小姐,我家殿下今日给府中各位主子都送了礼物。”顿了一下:“因为上次与二小姐有些误会,所以二小姐的礼物,殿下选得格外用心,还请二小姐笑纳。”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独孤霖从来就不是有闲情为女子用心选购礼物的男子,会这般做,不过是有所求。

    林轻染想不出来,现在她和独孤霖几乎已经是撕破了脸,他对自个儿还有什么可求的?

    何嬷嬷小心翼翼的掏出一个木匣子,轻轻的打开,动作说不出的小心,生怕一个动作太大,而弄碎的木匣中的东西。

    林轻染有些暗笑何嬷嬷装神弄鬼,可是当那木匣子打开之后,林轻染却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是玉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