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色翡翠,平分秋色。

    尤其徐大公子,即使男女宾客的位置刻意保留了一些距离,遥遥相望之时,汇聚了不少的目光,女儿家的如狼似虎的目光差点要将他剥光了吞了,难得他居然不动于山,半点不受影响,只是往日里总是含笑的唇角,此时紧紧的抿起,彰显出此刻的坏心情。

    倒是那惹人嫌的混蛋长袖善舞,左右逢源,和前世一般抓住每一个时机与人交好。

    二人的席面相连,可却没有半点交流,他们之间有种奇怪的剑拔弩张的气氛。

    宴会的吉时越来越近,林轻染姐妹二人被人引着回了自个儿的席间,丞相之女,身份不低,可是在满座的皇亲贵族之间,也不算什么,姐妹二人的位置较为偏后,但也比罗家靠前了些。

    姐妹二人回了自个儿的席上,浅浅的笑着,姿态自若,在浩瀚的夜色中,将所有窥探的目光隔绝,姿态优雅淡然。

    兰西公主坐在上首,看着淡然之中,难掩娇态的林轻染,想着云峥那从不离身的令牌,尊贵的少女心中的怒火再度升了起来。

    尤其是在林轻染无意间顾盼神飞,视线与她相对时,那双明艳晶莹的大眼睛中,居然没有半点的敬意,就那样淡淡的,浅浅的微微一笑,就仿佛她眼中看到的不是她这个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反而像是个寻常的陌生人一般。

    如此轻忽的态度,让兰西公主特别的不舒服,面色自然也变得难看起来,只是碍于众目睽睽之下,不好发作,只得冷着一张小脸。

    接下来的时间,林轻染再没看兰西,只是和林轻音不时的低语,这在兰西的心中更加的落实了她的不敬之罪。

    不就是仗着有云哥哥护着,认了两个尊贵的哥哥吗,就敢如此无视于她,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就该狠狠地教训一番。

    其实兰西公主还真的错怪了林轻染,若是此时林轻染知晓兰西心中所想,只怕会呕得吐血出来。

    她前世嫁给了独孤霖,对兰西公主当然也不会陌生,这位公主殿下人前甜美纯真,瞧着像是不经世事的少女,可是人后却是毒辣果决,手段残忍,喜怒无常,前一刻谈笑风生,下一刻就能将你拖出去砍了。

    听说她的宫中被她折磨而死的宫女不知几凡。

    而她最擅长的就是不声不响的捅你一刀,让你疼的痛死,却还只能自认倒霉,没有地方诉苦。

    这样喜怒无常的女魔头,林轻染觉得还有保持距离为好,却不想她这点心思落在兰西的眼中,就成了大不敬之罪。

    兰西的目光扫了男宾一眼,忽然面上露出一种兴奋的表情,徐大公子不知道为何,忽然站起身子,往外面走去,紫色的身影很快就失去的踪影。

    时不待我,这等好时机,兰西公主哪里肯放过?

    缓缓地站起身子,摇曳着身姿,款款的往林轻染的方向而来。

    罗老夫人注意到兰西公主的动作,又见她的视线落在林轻染的身上,心中咯噔一下,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见兰西公主已经走到了林轻染的身边,目中含笑的看着林轻染,只是笑意中寒光凛凛。

    似是一把已经拔出鞘的利剑,随时都能挥舞着,刺向对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