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似是一把已经拔出鞘的利剑,随时都能挥舞着,刺向对方。

    落在罗老夫人的心中,不由得替林轻染担忧起来——兰西公主的手段,也只能骗骗那些入世不深的少男少女,在她这等老人精的眼中,当然瞒不过去。

    兰西轻轻柔柔的开口:“是林二小姐吧!平日里总听云哥哥说起林二小姐,今日有缘一见,果真是绝妙的人儿,让本宫好好瞧瞧云哥哥嘴里的小染儿。”

    说着话的时候,居然伸出白皙的手指,似要扶住林轻染的下巴,修长涂着凤仙花汁的指甲,在皎白的月色下,泛着奇异的光芒,如同染了血一般,有种肃杀妖娆的气息。

    对于艳红如血的指甲,林轻染本能的有些厌恶,不自觉的躲避,落在兰西公主的眼中,更是不喜。

    林轻音一向心细,听得兰西的语气,护妹心切的她,本能的伸手拥住林轻染,将她往自个儿这边带,以躲避兰西的指甲——那么锐利,若是“不小心”很容易划破林轻染柔嫩细腻的肌肤。

    姐妹二人避她如蛇蝎的动作,一下子就将兰西的怒火给点燃了,但她惯做表面功夫,即使心中气的快要炸掉,面上一点神色都不露,不着痕迹的给了身边的宫女一个眼色。

    那宫女早就被兰西提点过,心领神会,手肘轻轻往前一伸,碰到林轻染的胳膊,往前一推,那案上盛满茶水的杯盏就被林轻染的手臂打翻了下去,潺潺的茶水恰好湿了兰西的衣摆。

    兰西身边的宫女略显尖锐的声音,陡然间响了起来:“林二小姐,你这是做什么?公主殿下主动与你交好,你不领情也就罢了,为何要故意弄湿公主殿下的衣衫,存心害她出丑?”

    刚才还觥筹交错的热闹场景顿时变得鸦雀无声,连带着乐台上演奏也停止了演奏,而端盘送碟的下人也都停住了步伐,一时所有的目光都投射了过来。

    兰西公主倾心云王,在东溟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云王青睐林府的二小姐,这在东溟也不是什么大新闻。

    对于眼前的这一幕到底为何,众人的心中也有几分数,二女争一男,而且身份还是如此的尊贵,也属难得一见。

    当下各式目光投在林轻染的身上,有同情的,有幸灾乐祸的,也有看戏的。

    林轻染暗自叹了口气,心里忍不住埋怨了云峥一句:他招惹的****债,居然牵累了她,看等一下子见到云峥,自个儿怎么跟他算账。

    缓缓地站起身子,林轻染不卑不亢的看着兰西公主,道:“殿下,我不是存心害殿下出丑,而是殿下身边的宫女推了我手臂一把,这才碰翻了杯盏,还请殿下见谅!”

    “做错了事情,还敢狡辩!”那说话的宫女,声音又拔高了许多:“殿下,林二小姐牙尖嘴利,存心害您出丑,绝不能轻饶,请殿下严惩不贷!”

    兰西公主似是有些为难,奈何她身边的宫女们都说什么严惩不贷,于是她一副勉为其难的模样,启唇:“来人,将林二小姐拖……”

    一个拖字,令林轻音心头一紧,暗道不妙,正想着如何化解,却不想兰西公主的话根本没有机会说完。

    这时,门口处响起另一道人声,生生打断她未曾脱口的命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