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门口处响起另一道人声,生生打断她未曾脱口的命令。

    “我知道自个儿人缘好,可这么大仗势欢迎我,是不是也太隆重了些?”

    众人皆朝着出声之人看去,心里想着这人是谁啊,怎么这么大的胆子,敢打断兰西公主的话,林轻染姐妹也朝出声之人看去。

    只见一人,缓步而来,一袭白衫,几欲胜雪,腰扣紫玉带,发挽一袭玉簪,乌发轻飘,说不出的洒脱自如,面若冠玉,眸似朗星,身形修长,体态潇洒,品质翩翩。

    林轻染静静的看着这人在一片莲花灯下,缓缓地走近,眼中闪过一丝轻松,轻轻的叫了声:“二哥!”

    她这声二哥很轻,可是却还是落入不少人的耳里,顿时又是一片静寂,再抬眼时,就多了一份思忖。

    容若似乎十分受用,一双桃花眼中溢满了笑意,走到她的身边站定,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嗯,妹子如此打扮,看起来不错。”

    林轻染为容若的粗壮神经感到有些啼笑皆非,她这二哥还有心思瞧她妆扮如何,没瞧见兰西公主的一双眼睛早已经冒火了吗?

    还是三大公主的眼中,从来就只愿意看见自个儿愿意看见的人?

    踌躇满志的兰西被人打断了话,一时卡在了那里,以至于一张俏脸憋的通红,正待发飙,却在看见来人之后,高涨的怒火顿时焉了下去,只余下一点火星还在挣扎。

    兰西公主身为当今圣上的掌上明珠,自小就万千宠爱集一身,不光凭借的是与圣上的血脉之情,更多的是骨子里趋利避害的本能。

    当初小小年纪的大,就知道即使她身为堂堂的公主,也有几个不能惹的人,除了她的父皇外,还有三个人是绝对惹不得的,一个是刚刚外出的徐大公子,还有一个是她的心仪之人云哥哥,最后一个就是眼前这位风度翩翩的容大公子。

    徐大公子是皇上的眼珠子,她这个女儿和徐大公子一比,在皇上面前什么都不算,若不是她清楚的知道这位徐表哥是姑母的儿子,只怕都要以为是从父皇的肚子里爬出来的,虽然荒谬,但也只能如此才能解释父皇对他的偏宠,那疼爱的劲儿,连他们这些骨血都嫉妒的眼红。

    所以徐大公子她是不敢惹,而云哥哥是她的心上人,她是不舍得惹,眼前的这个则是她不想惹,否则皇后那关,她也过不去。

    “表哥!”兰西干笑着叫了一声:“你回来怎么也不进宫去看我和母后?母后今儿个还念叨你呢?”

    容若将目光从林轻染的身上收了回来,转向兰西,微微一笑,却不答她话:“几年没见,兰西的脾气见长了。”

    说完,也不看兰西变得难看的脸,转头与林轻音作揖:“林大小姐!”

    此时,林轻音一直提着的心放下不少,面上的表情也没那么紧绷,忙站起身子,回礼:“容公子。”

    兰西公主惩治林轻染的念头被打断,现在又被容若孤立在一边,心中又气,却也不敢发出来,只得低着头,一副委委屈屈的嘴脸。

    那模样倒像是她才是被欺负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