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模样倒像是她才是被欺负的人!

    皇家的金枝玉叶露出这等倍受欺凌的模样,当下引得荷尔蒙旺盛的高门公子心下一阵怜惜,对容若生出了不满来。

    但,三大公子威名远扬,强悍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容大公子无敌功夫也同样深入人心,所以即使不少公子哥儿对堂堂的兰西公主抱以怜惜,却无人敢站出来替兰西出头。

    显然,众人的脑子还算清醒,在讨好金枝玉叶和得罪容大公子的选择中,都知道如何选择!

    而,独孤霖一向与皇后面和心不和,更不可能出言相帮,只低着头饮茶,仿佛未曾瞧见一样。

    真是一群没用的东西!

    兰西心中将那群软蛋狠狠地鄙视了一番,决定求人不如求己,还是自救吧!

    于是狠狠地瞪了身边的宫女一眼,然后好不委屈的对着容若道:“如此对林妹妹,也不是我的本意,是这几个奴才挑唆,我才……”

    说着,又扯了扯唇,挤出一个笑容,对林轻染道:“是我耳根太软,回去后,我定会严惩这几个奴才,替妹妹出气!”

    那几个宫女一听,身子皆是一颤,脸色煞白。

    林轻音嘴角微抽,膛目结舌的看着兰西,眼中的震惊怎么都无法掩饰,只觉得眼前这位高贵的公主殿下是不是脑子有病,简直癫狂的经典,疯傻的代表,刚刚还要将二妹妹拖出去要打要杀的,这会儿居然又甜甜的叫上“妹妹”了。

    这种间隙性抽风的“姐姐”,谁敢要,又不是脑子被门缝夹了?

    林轻染却是撇了撇嘴:果真是宫中出来的,演戏成精,反复无常,实在是令人生厌。

    不过,她可不想妄担了罪名,听兰西公主这话,回宫后,若是这几位宫女被惩罚了,那就是替她出气。

    “公主殿下客气了,这声妹妹,小染可不敢当,至于几位宫女姐姐挑唆之罪,我看也算了吧,无冤无仇的……”

    兰西公主又被她不轻不重的刺了一下,神色越发的委屈,容若神色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宴会快要开始了,公主还是先去换一下衣衫吧!”

    兰西咬了咬唇,低低的应了一声,领着一群宫娥离开,只是踏出大门时,回首若有似无的瞟了林轻染一眼,那一眼无端的使林轻染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你小心些,她可不如表面瞧着和善!”容若压低声音,提点了林轻染一番。

    “嗯,我知道了。”即使容若不说,林轻染也决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容若也不好在林轻染这边久留,又交代了几句,就回了男宾那边。

    随着容若的入席,乐声和谈笑声又渐渐地响了起来,机灵的丫头,极快的将林轻染的席面擦了干净,换上新茶,场景又恢复了刚才的热闹。

    若不是兰西公主的席间还空着,林轻染会认为刚刚的冲突根本就不曾发生过一般。

    不时的有各色目光投向她们姐妹的席位,但是此时林轻染和林轻音都无心理会应酬,心中余颤还在。

    林轻音的脸色依旧有些苍白,林轻染轻声的安慰她几句,却不见成效,也只得闭口,暗自叹息。

    其实,怕的又只是林轻音,她心中也有几分余波,刚刚若不是容若突然打断,只怕此刻她就要被拖出去挨板子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