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其实真的不介意将风头让给林轻音,可是她怕极了那人一时心血来潮,看上了自个儿的姐姐——也不是林轻染多想,自家的姐姐与华若惜年岁相仿,容貌才情皆不逊色于华若惜,那人能招华若惜进宫,自然也能招林轻音进宫。

    宫中虽好,宠妃的光芒也很夺目,可是那后宫却是天下最冷,最脏的院子,她绝不容许林轻音被那腌臜的院子玷污了。

    更何况以林轻音的心计手段,落入那个大院子,只怕到最后要被吞的连根骨头都不剩吧!

    与其如此,还不如她冒险一试。

    她还未及笄,出头挡了华若惜的路,不让她扬名,绝了她正大光明进宫的机会,又不会惹得那人生出什么心思,再有三大公子都明显的表示出自个儿的意思,想必就是那人真的生出心思,也要掂量掂量吧!

    昭王妃瞟了眼华若惜僵硬的笑脸,再看看浑然不觉破坏了什么的林轻染,心中添了一丝苦笑:这算什么事情啊?

    不过,自个儿已经尽力了,是华小姐自个儿不给力,怨不得别人!

    或许华小姐天生就不是做凤凰的命,注定了只能是只麻雀。

    但,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的,笑容灿烂若艳阳,高声的说道:“林二小姐心思精巧,华小姐技艺高超,可谓是一对才貌双全的美人儿。”

    昭王妃的意思是二人平分秋色,也算是给华若惜圆了场子,果然昭王妃的话后,华若惜的脸色好看了一点。

    可在座的,谁不是精通琴棋书画,这二人谁更棋高一筹,心中跟明镜似的。

    热闹瞧完了,就开始吃吃喝喝,但是众人来赏梅宴可不是为了吃的而来,故而珍馐美味也没引起多大的兴趣,都眼巴巴等着接下来的自由活动时间。

    这也是昭王妃的宴会为何备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在宴会上,少男少女完全可以面对面的交流,还不用担心败坏自个儿的名声。

    望穿秋水的时刻,终于给众人盼到了。

    林轻染见三大公子身边已经围住了仰慕者,想必一时半刻还走不开。

    真难得,这三人一时半刻,居然没甩脸子,想必是看在昭王和昭王妃的面上。

    林轻染瞧着被围在中间的三人,脸上就多了几分趣味,眼见着有人朝她而来,目光灼灼,正是她避之不及的独孤霖,忙拉着林轻音,寻思着找地方避一避。

    林轻染不是怕独孤霖,而是怕自个儿一个控制不住,做出什么离谱的事情来,现在每见一次这张可恶的脸,想狠狠踩上一脚的冲动就深一点,也不知道前世是怎么了,居然还能看上这张脸。

    但是前有狼,后有虎,这才刚走不久,就被人挡住了去路。

    兰西公主亲亲热热的上前,拉着林轻染的手,道:“林二小姐琵琶弹得好,画也画的好,我瞧着羡慕的很,还想寻着机会找二小姐聊聊,现在碰上了,正好借此机会和林二小姐亲近亲近,也沾上你身上的灵气。”语气真诚,姿态娇憨,有种不谙世事的天真烂漫,让人听了只觉得俏皮可爱,不忍拒绝她的要求。

    皇家的人,天生都是演戏的高手,兰西自然也不例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