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家的人,天生都是演戏的高手!兰西自然也不例外。

    可林轻染却是浑身一阵恶寒,拾人牙慧,她刚刚就是用这一招逼着华若惜借琵琶给她,拆穿她神曲背后的秘密。

    这人敷衍之意是不是太明显了?

    林轻音却是浑身戒备,刚刚在宴会上,这位兰西公主三番五次出言,想要自家妹子出丑,一转脸,又亲亲热热起来,不知道又想了什么幺蛾子来对付二妹妹呢?

    绝不能跟她去。

    “公主见谅,今夜二妹妹耗神太多,还是改日吧!”林轻音不等林轻染开口,就出言拒绝。

    她才懒得理会这只醋缸!

    “公主谬赞了,刚刚我也说了,不过是小聪明罢了。哪有什么灵气?”

    林轻染试图从兰西公主的手中抽出手来,谁知道兰西公主瞧着柔弱,可这手劲却是不小,牢牢的抓住她的手,态度坚决。

    “看样子,今儿个公主是铁了心,要与我亲近了。”既然抽不出来,林轻染索性放弃,微微挑眉,脸上的笑意不变,多了一丝意味幽深。

    “我是一片真诚想要和二小姐亲近亲近,不过是一杯茶的功夫,二小姐何必如此不给情面?”

    这茶哪是如此好喝的?

    有多少人就是毁在了喝茶上面?

    林轻音听过内宅一些腌臜手段,对那茶是深感戒备,笑道:“今夜月色迷人,景致优雅,这等美景错过了岂不可惜,不如就此煮茶,对月高歌,也算是附庸风雅了一番!”

    这距离宴席不远,若是有什么不对,只要高呼一声,就能引人而来,三大公子都在里面,有什么不妥,也能护着二妹妹。

    兰西公主却摇头道:“这里太过吵杂,哪里能静心赏景?”她指了远处的一方亭台:“那里位高,是赏景的好处去。”

    她说去,就去啊!

    林轻染又不是傻子,兰西公主这般行事,明显是在挖陷阱给她跳,她怎么还会傻傻的跳下去?

    不过这笔帐又记在了云峥的头上,真是个到处招惹烂桃花的主子——麻烦!

    “公子喜欢,自个儿上去赏景就是了,我就不去!”

    兰西公主一愣,没有想到林轻染会如此直接的拒绝,她们这些人,一句话要九转十八弯的说出来,就是拒绝也含蓄的很,就如同华若惜今儿个拒绝林轻染借琴时,从头到尾没说一个不字,却又让人明明白白知道她的意思。

    所以林轻染这般直来直往,倒是让兰西公主一时傻了眼,不知道如何应答。

    林轻染趁此机会,抽回了手,拉了林轻音回转身子往席间而去。

    看来,今儿个她最好呆在三大公子的身边,否则不知道为爱疯狂的女人要做出什么事情来?

    兰西公主瞧着林轻染离去的背影,娇憨的面容一收,带着几分不屑和忿恨,想到今儿个她的云哥哥对小贱人的呵护,不由得捏紧手中的帕子,眼中有阴鹜闪过:不知天高地厚的蠢物,今儿个坏了父皇的好事,她还会有好果子吃吗?

    而,那位华小姐可也不是她面上表现出来的柔弱无害,林轻染今日不但断了她扬名的机会,还断了她光明正大进宫的青云路,这仇这女人又岂会不报?

    仰头看了那高高的亭台,兰西唇角扯了扯,莫名深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