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不复平静,面上却是半点不显,白雪折射出的细碎光线,照射在他的脸上,映出他轮廓俊逸,五官出众,也映出他鼻尖细碎的汗珠:“若是饮了这热参茶,会如何?”

    林轻染眉梢不动声色的挑了一下,随后又不动声色的抿了一口茶,淡然一笑,慢慢地说道:“饮了热参茶,一时半会也不会如何,只是脾气渐渐烦躁,多梦失眠,还不会危及生命。但若是长年累月饮用,就会渐渐上瘾,产生依赖性,发作时,整个人如同疯癫,没有半分理智,对供茶者言听计从。最后整个人精神不济,身体越来越虚弱,****病床,苟延残喘,耗尽最后一滴心血而亡。”

    不得不说,独孤霖这招太狠了,不但就此将独孤意玩弄于鼓掌,更让他毫无尊严的活着,软刀子一下一下的捅着,死不了人,却让人生不如死!

    独孤意倏地变色,越听,鼻尖的冷汗就越多,到最后不但鼻尖冒汗,连额头也冒出冷汗:对供茶者言听计从……耗尽最后一滴心血而亡!

    这简直比死还让他无法接受!

    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独孤意的眸子清亮无比:“不瞒二小姐,这热参茶我已经饮了半年,断断续续的,还请二小姐指点一二。”

    林轻染展眉一笑,如同梅花盛开,似傲似艳,说不出的潋滟光华:“指点谈不上,只是听说过,若是初饮者时间不就从此不再碰它,就是了。不过我到底不太懂医术,这种事情,殿下还是找信得过的医者好好的诊疗一番为妙。”

    她打量了独孤意一眼,实话实说:“刚刚殿下能对参茶产生克制,想必还未成瘾,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听林轻染这么一番话,独孤意微微松了一口气,眉眼微动,笑意浅浅,如同画中人,透着股赏心悦目的味道:“二小姐果然博学多闻,连相克之物都能如此清楚。”

    林轻染红唇微勾,冷然一笑:“殿下何不直言,我是如何知道这件事情的?”

    这种腌臜之事,谁想知道,可惜她当年嫁了独孤霖,处在是非之中,作为一心辅佐他的棋子,自然能接触到一些非常重要的讯息,而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或许,除了独孤意之外,她是最清楚那些讯息的人,毕竟独孤霖再厉害,也只是个人,虽然心中对她还有防备,可是她是他的妻子,一条船上的蚂蚱,为了让这只蚂蚱更与他同心同德,为他冲锋陷阵,为他出生入死,他所透露的消息自然不会少——感情投资,表面上的信任当然是最打动人心的,不是吗?

    也算是她辛苦了一世所得的报酬,正好这一世用来打击独孤霖。

    独孤意听了林轻染略带讽刺的话,忽然一笑,刚刚独孤意的笑虽然潜藏在眼底,却能生出几分暖意,如同春风和煦。

    可此刻他的笑已经流于表面,整张俊脸都透着一股笑意,但却变得截然不同,如同亭外的寒风,夹着陡峭的森冷扑面而来:“既然二小姐挑明了,我也不藏着掖着,二小姐从何知道此事?”

    这种事情,可不是一个养在闺中的少女能知道的,独孤意怎么不起疑?

    所以话落时,独孤意的手已经掐住了林轻染的脖子,强大的力道之下,随时都有可能扭断林轻染的脖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