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说话间,独孤意的手已经掐住了林轻染的脖子,强大的力道之下,随时都有可能扭断林轻染的脖子。

    独孤意的意思很清楚,若是林轻染的回答不能让他满意的话,这条小命也就交代在这里了。

    林轻染面色一沉,不见慌乱,反而怒气升起,眉头紧蹙,眸光冷寒,直视着独孤意:“这就是殿下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

    眉头一挑,无视钳制她脖子,随时能要了她小命的手,嘲讽道:“还是殿下每次吃鸡蛋,都会去弄清楚是哪只鸡所生?”

    说着,她的抬起手,果决地将独孤意钳制着她的手臂拨开,语调自若道:“不好意思,殿下,我的小命虽然不值钱,可我自个儿却在乎的不得了。殿下的手,拿刀拿剑惯了,没个轻重,伤了我这纤细的脖子,我可没处喊冤,还是松开为妙。”

    独孤意听得那救命恩人,脸色一红,再听林轻染下面嘲讽的话,向来冰山的表情,也被挤破一角,倒也没有继续为难林轻染,随着梯子,将手放了下来——他本意其实也只是想吓吓林轻染,虽然心中也猜着十之**没用,却还是想试上一试。

    林轻染站直身子,冷冷的注视着独孤意,眸光似有刀光剑影:“我自有我消息的来处,不便相告。却也一心想助殿下,既然殿下不信,我也不强求,告辞!”言毕,转身,大步离开。

    独孤意却一个大步挡住林轻染的去路,目光灼灼,面目如画,神色倒是添了几分真诚:“二小姐见谅,刚刚是我错了,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今日二小姐相助,我万分感谢,若不是二小姐揭穿,只怕到最后我会落得个生不如死的下场,这份大恩大德,我不敢忘。”

    林轻染却似笑非笑的看着独孤意,嘲讽:“殿下不打算再找那只下蛋的鸡了?”

    独孤意脸色又是浅红,随即一笑:“是我贪心了。”

    还算识相!

    林轻染暗自点头,能屈能伸,倒也算个人物,难怪当初能跟独孤霖分庭抗争?

    “二小姐,可知这事背后的主谋是何人?”

    林轻染缓缓地坐了回去,淡淡的说道:“殿下自个儿当真就猜不出来?”

    独孤意也跟着坐了回去,面对着林轻染,眉目间添了一丝峻峭,隐隐流露出来:“不外乎是我那几个好兄弟!”

    林轻染又笑了起来,笑意浓浓:“殿下倒不是个笨人。”

    “果然是他们。”独孤意面色一沉:“二小姐可否告知具体是谁?”

    林轻染唇角一挑,浅浅笑意就倾泻了下来:“殿下还真高看我了!”眸光盈盈,似秋水之波:“不管是谁,殿下早做防范就是了!”

    林轻染可不打断傻乎乎的将独孤霖交代出去。

    这世间的事情,自然都有一个度,点到即止,过了这个度,不但不会让人心存感激,还会生出戒备来。

    独孤意不是什么无能之辈,比起她直言不讳,让他自个儿调查会更有说服力,也更能激起他心中的仇恨。

    真遗憾,不能看到独孤意知晓含羞失败时的铁青面孔。

    独孤霖,我如此煞费苦心坏了你的计策,你可不要太生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