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眉头一皱,眼中寒芒一闪,拨开林轻染的帽兜,这才发现她的左侧脸上赫然有手掌的印记,显然是挨了耳光。

    黑眸微微一沉,浑身透着一股戾气:“谁干的?”

    龙有逆鳞不可触,她亦如此,谁敢伤林轻音和林轻茗一分,她定会让这些人付出代价。

    林轻音浅浅的哭泣,摇头,不肯吐露背后之人。

    大姐是主子,家中能对她出手的……

    林轻染眸光一紧,声音如淬了冰一般:“是父亲?”脸上尽是冰冷之色,顿时暴走:“我去找他!”

    林轻音忙拉住她:“别去!”

    东溟素来重视孝道,以二妹妹的性子,这一去定然要闹的不可开交,二妹妹刚刚册封昭华郡主,传扬出去,不知情的说不得就要说二妹妹仗着皇家恩宠,不念养育之恩,于她的名声大大的不利。

    林轻染知晓林轻音的顾虑,深呼吸了一口,才压住心头的怒火:“他为什么打你?”

    她是半点都不惧怕什么名声不名声的?不过林轻音到了议亲的年纪,若是她冲动与林相爷发生冲突,传扬出去,会连累林轻音的。

    原本丧母就已经是他们姐弟的硬伤,她可不能因为自个儿的性子,坏了林轻音的名声,耽搁了婚事。

    但忍着,可不表示什么都不能做。

    林轻音却摇头,似是羞愧难当,无法说出口的样子。

    倒是她身边的轻舞瞧着林轻染黑沉沉的脸色,战战兢兢的说道:“二小姐,大小姐用了早膳,就来看你,谁知道路过库房前,发现罗姨娘正指挥着下人,将御赐的财物搬进库房,二小姐上前询问了罗姨娘,说是相爷吩咐的……”

    “小姐说那些赏赐是赐给二小姐的,不能充公归库房,罗姨娘却说,她不过奉命行事,大小姐若是觉得不妥,自去找相爷。”轻雾舔了舔唇:“小姐听了罗姨娘的话,就去找相爷,谁知道……”

    原来居然是想贪了她的御赐!

    林冲这混蛋,果然够无耻。

    林相爷在林轻染的心中,早已配不的父亲两个字了,昨日她进宫,他明知道其中凶险,却一言不发,现在一转脸,她得了赏赐,他又厚着脸皮来霸占赏赐,还无耻的甩大姐耳光子。

    果然,人若是连脸上最后那点遮羞布给撕掉了,就什么不着调的事情都能干的出来。

    林相爷的情操,她高估了!

    林轻染从来就不是贪财之人,这赏赐于她倒也不是多看中,可是千不该万不该,林相爷不该打林轻音,他碰到她的底线了。

    伸手细细的替林轻音擦了擦眼泪,林轻染轻拍了她的手臂一下:“不过是些身外之财,我还没看在眼里,大姐,你也莫要伤心了。”

    身外之财,她没看在眼中是真话,可是即使她不要的东西,也不会白白便宜别人,更何况这个别人刚刚还揍了她的姐姐。

    拿了她的东西,当然要一分不少的还回来,即使还回来任由她糟蹋,她也要讨回来。

    会这般说,不过是安慰林轻音罢了,不让她替自个儿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