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音听林轻染如此说,心放了一些下来:“你放心,等一下,我就去找祖母,祖母定然不会让父亲做出如此荒唐之事的。”

    谋夺女儿的赏赐,林轻音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林相爷沦落到这样不要脸面的地步,他怎么就不怕传扬出去,被人耻笑呢?

    林轻染却摇头:“事已成舟,找祖母也不过是给祖母添上为难,手心手背都是肉,割哪块都疼!”顿了顿,直言道:“我可不认为,在祖母的心中,我会比父亲来的重要,只怕为了顾全父亲的脸面,祖母不但不会帮我讨回赏赐,还会让我莫要声张。”

    她可没有林轻音对林老夫人的信心,若是今儿个这赏赐是罗姨娘私自做主搬进库房的,只怕林老夫人当场就要将她骂个狗血喷头,让她搬出来送到她的面前,但若是林冲的命令……

    林轻染冷冷一笑:在林老夫人的心中,她连林相爷的一个脚指头都比不上,何必自取其辱?

    大姐到底在老夫人身边长大,到此还对她抱有幻想。

    “不会的,祖母为人最是正直,她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林轻音摇头:“祖母不是这样的人?”只是最后声音却弱了不少,显得中气不足。

    林轻染摇头,有些怜惜的看着林轻音,她知道大姐姐一直养在祖母的身边,祖母对她也是极为宠爱,二人之间情感深厚,可是也该是让大姐梦醒的时候了,否则等哪一天,祖母卖了她,她还在帮祖母数钱呢?

    就在姐妹二人一时有些发怔的时候,林老夫人身边的知棋就赶了过来,一脸笑意的说着:“老夫人心里惦记着今晚为二小姐庆贺,宴请宾客的大事,早早就醒了过来,让奴婢请两位小姐过去陪着说说话。”

    林轻染注意到知棋说话的时候,目光从林轻音那泛着青色的脸颊扫过,面上没有丝毫诧异。

    显然是早就知道了林轻音挨耳光的事情。

    知棋知道,那么林老夫人自然也是知道了。

    陪着说说话?

    老夫人的院子里,上上下下数十口人,难不成就找不到陪她说话的?要这么巴巴儿一早上赶过来叫她们过去伺候!

    不过是为了堵住她们姐妹的嘴巴而已。

    林轻染心中思绪不断,顷刻之间,就想明白了来龙去脉,可面上丝毫不露,好声好气的应了下来。

    果真是给林轻染猜中了,林老夫人唤林轻染姐妹过来,就是说赏赐的事情。

    先是说了一番家族一体的话,接着又是什么家和万事兴,句句暗示林轻染和林轻音闭紧嘴巴,莫要给林家丢人。

    林轻音的脸颊刺刺的痛,这么明显的伤痕,林老夫人居然也只是简单的问了几句,之后的注意力就放在林轻染的身上,总归是要她心甘情愿是舍弃赏赐,莫要声张。

    果然心偏到天边了。

    林轻音握了握拳头,表情晦暗不明:还真给二妹妹猜对了,不管平时说得多好听,等到了关键时刻,她眼里能看见的,还是她的儿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