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相爷是个要面子的人,虽然吞了林轻染的赏赐,但宴会还是下了血本,不管是吃得还是喝的,甚至晚宴的布置,那都是奢华无比。

    前来的宾客,瞧着都忍不住出声赞上一声,落在林相爷的耳朵里,虽然笑得谦虚,不过心里却十分的受用,也越发觉得罗姨娘是个会办事的。

    今晚是罗姨娘第一次在重大的场合露面,所以妆扮的异常隆重,梳着圆髻,带着一支吉祥如意钗,一身藕色妆花对襟褙子,外家一件莲青锦上添花氅衣,妆容精致,看上去端庄,却又不失妩媚,让人瞧着就能生出几分好感来。

    罗姨娘很会招待人,笑容得体,言语得当,原本有些人知道她的身份,面上带笑,可心里却隐隐瞧不上,却没有想到罗姨娘会是如此一个知书达理的,那份不屑倒是收敛了不少。

    罗姨娘感觉到诸位夫人的改变,如同一只花蝴蝶一番在人群中穿梭,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真切,与各位谈笑风生。

    有一珠光宝气的夫人,见林轻染未到,有些好奇的问:“今儿个这宴会是为二小姐准备的,怎么还不见二小姐来?”

    罗姨娘笑了笑,摇头道:“想必二小姐还在准备,这毕竟是二小姐的宴会,册封为郡主,是天大恩宠,打扮的隆重些,也是应该的!”

    众人了然,一个无品级的女子一跃为郡主之尊,这样大的日子,打扮隆重些也是应该的,只是心思敏锐之人,都听出罗姨娘这话中的另一层深意——是说二小姐得了册封,摆上了郡主的威风了!

    正说着这话时,忽然有人出声,指着门口的两道窈窕身影道:“说曹操,曹操到,那两个当中,应该就有一个是林二小姐吧!都说林家的小姐容貌出众,现在瞧着果然是灵气逼人。”

    林家嫡出的两位小姐,那是一等一的好容貌,可是之前却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倒不是什么越神秘越能引得人兴趣,而是华姨娘千方百计的限制二人的外出,这二人容貌出众,才华出众,若是名声太响,对自个儿的女儿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所以在场的人,虽然听过林轻染姐妹之名的不少,但没看过她人的,却很多。

    罗姨娘顺着那人的手指看去,却是一愣,随即摇头:“那不是二小姐,是府里的大小姐和罗家的小姐。”她状似诧异的眨了眨眼睛:“刚刚二小姐还和大小姐、罗小姐一起说话,怎么只有大小姐和罗小姐来了?”

    难不成真的是在摆郡主的威风?

    众人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林二小姐这才刚刚得了册封,就摆起了郡主的架子,实在不讨人喜欢。

    荣辱不惊,乃是大家族的传承,林二小姐似乎少了这份气度,难道真的是因为林夫人去的早,没有母亲教养的孩子,这礼数上,就缺了些。

    原本此番前来,对林轻音存几分心思的夫人,此时那心思也淡了些:妹妹是个不懂礼数的,想必姐姐也不会好哪里去?

    罗姨娘一句话,就埋了根刺在众人的心中,令众人对林轻染的好感就打了一个折扣,连带着林轻音也受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