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姨娘一句话,就埋了根刺在众人的心中,令众人对林轻染的好感就打了一个折扣,连带着林轻音也受累了。

    别误会,罗姨娘可没有与林轻染做对的打算,她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

    话是实话,林轻染刚刚的确是和林轻音、罗欣一起说话,但此时却是被林老夫人叫过去了,林老夫人不是个爱热闹的,而且受身体所限,也不能出席晚宴,有些话不放心,还要交代一番。

    罗姨娘扯了扯唇:她今儿个忙前忙后一整天,这么点小事情忘了,也太正常了吧!

    又有一夫人抿了抿唇,压低声音道:“听说二小姐与三大公子关系不错,怎么二小姐被封为郡主,这样的宴会,也不见三大公子来啊?难道府上没给三大公子发帖子?”

    她这话可算是说到众人的心里了,没瞧见这厅中如花似玉的美丽俏佳人无数吗?别以为这些待字闺中的美人儿是来给林轻染锦上添花,抬轿子的,人家是为美男而来的。

    此时听得那夫人发问,全都屏住呼吸,伸长耳朵等着罗姨娘的回答。

    那夫人犹嫌不够一般,继续道:“连二皇子都来了,三大公子怎么会没来?”

    这段时间,关于林轻染的各式传奇很多,其中有一段就是关于林轻染与二皇子的恩怨,既然连与林二小姐传言有仇的二皇子独孤霖都来了,怎么护着她的三大公子却没到?

    众人闻言,瞧了一眼坐在最尊贵位置的二皇子,面容俊秀,一身华服,显得格外的耀眼。

    罗姨娘也顺着众人的视线看了过去,眸光停了一会儿,眸光闪烁,似有幽光流火在眼底划过,极其自然的移开目光,笑道:“怎么会忘了发帖子,想必三大公子比较忙,还未到吧!”

    忽然众人的议论之声一顿,大殿中陷入一阵诡异的寂静中,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了门口,似乎瞧见什么令人震撼到无语的东西。

    罗姨娘心下一惊,生怕她小心操持的宴会出什么差错,有些忐忑的也将目光看向大门口,这一看,亦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林轻染嘴角含笑的跨过门口,走进大厅,整个人如同一朵明媚碧色云彩一般飘了进来,明眸轻扫,婉转一笑,仿佛那笑就在众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一般,笑得人,心里软成了一汪春水。

    怎么会有人长得这般美好?

    刚刚的林大小姐,就已经让人惊艳的一把,可是远不如林二小姐,倒不是说林二小姐容貌长得比林大小姐来的好,颜色正。

    要说容貌,其实林大小姐反而更出色些,天庭饱满,黛眉颦蹙,明眸皓齿,香腮似雪,玉容琼姿,粉唇嫣红,眼若秋水,怎么瞧怎么的美。

    而,林二小姐却胜在那通身的气质,清华如水。

    到底是青春好颜色,这样的重大宴会,却是不施胭脂花粉,却是嫌胭脂花粉污了她的华贵,不点朱唇,却好是嫌丹朱毁了她的优雅。

    一身天碧色的衣衫,不奢华,不华贵,没有丝毫的点缀,配饰,只有一条裙带在夜风中摇曳,连带着裙角被夜风吹动,落在众人的眼中,却似将要飞离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