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身天碧色的衣衫,不奢华,不华贵,没有丝毫的点缀,配饰,只有一条裙带在夜风中摇曳,连带着裙角被夜风吹动,落在众人的眼中,却似将要飞离一般。

    她就那么翩翩飞舞般的进来,皎白的月光照在她的身上,一袭碧衫镀上灿灿星光,仿佛这一刹那间,万千的景致都成了她的陪衬。

    惊艳,惊艳!

    国色天香,闭月羞花。

    她的美,不流于表面,从内到外,周身华光一次,无法让人移开视线。

    众人的心中都生出了感叹,只怕再过一年,林二小姐及笄之后,这天下第一美人的称呼,南临的流月公主就要退位让贤了。

    独孤霖自从林轻染的身影出现之后,目光就死死的盯在林轻染的身上,一动不动,竟是看的痴了。

    林相爷眸光亦是染上了一层迷雾,仿佛又瞧见曾经站在漫天花丛中的女子。

    猛的摇头,将那道窈窕的身影从脑海在甩出去,迷离神色褪去。

    他对林轻染招了招手,等到林轻染在她身边站定的时候,对着众人笑道:“今日请各位过府,是我府上冷清了多年,正好借着小女的喜事,热闹热……”

    林相爷的话还没说完,忽然响起女子略带惊喜的尖叫声:“四殿下,是四殿下!”

    怎么可能?

    众人皆是怀疑那女子看花眼了,四皇子独孤意向来深居简出,不太喜欢出席各色宴会,连带这皇家的宴会也都是能避则避,又怎么会出席林二小姐的庆贺宴会?

    众人带着怀疑的神色,凝目看去,却见那门口果真站着一位年轻的男子,手伸在半空,似是想要抓住什么,听闻女子的尖叫声,神情似是微变,随即淡淡,极其自然的将手收了回去,背在身后,一副淡漠雍容的模样。

    不是独孤意,又是何人?

    深居简出的四皇子,居然真的来参加林二小姐的庆贺宴会。

    众人记得清楚,林相爷做寿的时候,四皇子也不曾露面,只是派了管事送了贺礼。

    难道四皇子是特意为林二小姐撑场子的?

    这么一想,落在林轻染的目光又多了几分深思:看来不是个简单的,即使三大公子还未出现,有深居简出的四皇子撑场子,这面上也过得去了。

    林轻染却是柳眉微蹙:这人来做什么?她可不记得自个儿跟他的交情深到这等地步了?

    这算不算他给她的惊喜?

    或许有惊无喜,瞧林二小姐的表情,似乎不太开心。

    独孤意微微勾了勾唇,面上冷漠的弧线淡了几分,浅浅的笑意从皎洁又幽静的眸子溢了出来,看的诸多美人就差口水掉落。

    天!今儿个运气可真不错,四皇子那可是出了名的冰山美男,什么时候见他笑过,今晚能见他一笑,也算是没白跑一趟了。

    林轻染对独孤意的桃花体质可没什么好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又是个招蜂引蝶的!

    这个俏皮的动作落在独孤意的眼中,笑意就越发的深浓了。

    这样的她,才是鲜活生动的,而不是刚刚那般似要乘风飞离一般,令他不自觉的伸手却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