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她,才是鲜活生动的,而不是刚刚那般似要乘风飞离一般,令他不自觉的伸手却抓。

    独孤霖将二人之间的互动看的清清楚楚,眸子微微一凛,站起身子,不着痕迹的走到林轻染面前,阻断二人的视线交流,笑道:“四弟!”

    独孤意瞧了一眼他身后碧色的衣角,脸上的笑容微收:“二哥。”

    皇家的两位最受皇帝宠爱的,俊美皇子站在一起,是极具震撼力的,吸引着各色目光。

    林轻染眉梢轻挑,瞧这二人风轻云淡的,一副********的样子,不知情的还以为是好兄弟呢,可是皇家兄弟,又有几人最后能逃脱同室操戈的命运。

    就如同眼前的这两位,东溟又有多少人不知道这二人正为了那个位置,绞尽脑汁陷害对方,使其失宠于皇帝。

    “四弟一向不爱热闹,喜爱清静,我是真的不知道四弟会来,否则咱们兄弟一起过来,路上也正好杀上一局,说起来咱们兄弟已经好久没有对弈了。”

    告诉你?

    告诉你,好给你安排伏击吗?

    林轻染哑然失笑,独孤霖这人还是一贯的爱装模作样,假面具戴的着实牢靠,到此时还有脸装好哥哥的嘴脸。

    不说别的,光这份厚脸皮,也不是寻常人能做到的。

    独孤意虽然走冷漠傲然路线,可是这脸皮也不薄,闻言,淡淡的开口:“丞相为二小姐设宴,我怎么能不来道贺。”说话间,视线若有若无的越过独孤霖,落在林轻染的身上。

    果然是为林轻染而来!

    独孤霖握着茶盏的手却紧了紧,看向独孤意的目光就多了一些暗色。

    林相爷却是喜出望外,原本给四皇子送请帖,也不过走个形式,东溟上下谁不知道四皇子深居简出,不喜热闹,可是谁知道,四皇子居然真的来了。

    这足以看出自个儿在朝中的地位是何等的举足轻重,连冷漠的四皇子都要给他几分薄面。

    一下子来了两位贵人,这可是别家请都请不到的荣光啊!

    连带着三大公子未曾出席的遗憾,都消去了。

    林相爷得意了,哈哈大笑起来,举起酒杯:“两位殿下光临,蓬勃生辉,老臣先干为……”

    “相爷要喝酒,怎么不等我来?”

    林相爷悲催的又被打断了话,抬头看去,却见一道紫色的身影,极快的闪来,如雷似电。

    等那闪电般的黑影停下来,又是一阵女子的尖叫惊喜声:“是容公子,是容公子!”

    容若却似乎没有听见女子的惊喜声,直直的越过两位皇子,走到林轻染的面前,薄唇扯出一抹弯弯的弧度,笑道:“妹子,怎么不叫哥哥啊,是不是哥哥我来迟了,生哥哥的气了?”

    这浅浅一笑,刹那间,似乎万千春花绽放,艳艳芳华,引得一阵女子抽气声。

    林轻染只是心跳加快了一下,然后满脑子的狐疑:容若怎么来了?

    按说,她揍了皇后娘娘,又以兰西公主的身世威胁皇后娘娘,早已无形之间和容家结成死仇,容家又怎么会允许容若与她再交好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