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皮没脸的,见得多了,像罗姨娘这般颠倒黑白,满嘴荒唐言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她怎么就不怕风大闪了她的舌头?

    林轻染眉心隐隐的跳动了一下,随即恢复平静,声音细软的说道:“姨娘,你瞧你急的满面通红的,这么着急做什么?知道的,是说你怕我污了你的名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亏心事呢?我都说了放哪里不是放,既然姨娘觉得放在府里的库房中好,那就放着吧,都是一家人,分什么你我?”

    林轻染这番大度的话,自然引得众人叫好,可真是个好孩子,都被霸占了赏赐,还一副宽宏大度的模样。

    谁说没娘的孩子,教养不好,瞧瞧这林二小姐,不就是个知书达理的,受了这么大的委屈,还如此顾全大局。

    刚刚亏得她们差点信了那包藏祸心的罗姨娘话,连个孩子的御赐财物都想霸占的人,还有什么人品可言?

    如此想来,林大小姐也是个好的,一母所生,还能差到哪里去?

    而想的深的人,却觉得罗姨娘不过是个替罪的羔羊,真正做主霸占林轻染御赐财物的人是林相爷。

    罗姨娘即使主持中馈,但没有林相爷发话,她哪里敢明目张胆的将宫中的赏赐搬进府里的库房?

    众人看向林相爷的目光除了隐隐的鄙视之外,就多了几分思量,眼神怎么看都透着古怪,隐隐的还透着一份疏离:都说有后娘才有后爹,林相爷倒好,这正妻还没娶进门呢,自个儿就踩起自个儿的骨血来了,也心性也太凉薄了。

    一个连自个儿骨血都能踩的,对别人还能有几分真心,这样心性凉薄的人,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不出事便罢,一出事就要将别人卖了,踩着别人的白骨上位。

    有些人对林家的事情了解的比较多,就想到林夫人,据说当初林相爷就是借着林夫人娘家上位,然后又为了宠妾处处逼迫林夫人,最后那么美丽善良的林夫人就落得红颜薄命的下场。

    结发夫妻尚且如此,对别人又怎么会长情?

    如此一想,后背就透着份寒意,心下决定,日后定然和林相爷保持点距离,否则也只有沦为梯子的命了。

    林相爷早在官场上成精了,众人眼中的疏离之色,他又怎么会看不出来,眉心突突的跳动了几下,只恨不得给林轻染几个大耳光子:这个死丫头,怎么就不肯消停些?不就是些御赐的财物吗?她连皮跟骨头都是他的,拿她那么点财物又算什么,需要这般计较吗?

    心里的怒火快要烧起来,却碍于众人在场,只得压下心头的怒气,低沉着声音道:“罗氏也是为了你好,小小年纪,名下就那么多的财物,会引得宵小之辈……”

    “扑哧”,忽然一直悠闲看戏的徐长卿嗤笑了起来,挑眉,一副奇怪的表情看向林相爷道:“相爷这话好有趣,若是照着相爷的说法,我都不敢出门了,妹子那点财物,就引得宵小前来,我徐家富可敌国,又只有我这一根独苗,岂不是要引得动荡了。”

    他这话是半点都没夸张的意思,林轻染那点御赐财物,比起徐家的财物,那是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