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这话是半点都没夸张的意思,林轻染那点御赐财物,比起徐家的财物,那是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他看向宴席中坐着的九门提督,似笑非笑的摇头:“朱大人,看来相爷对你掌管都城治安的能力,很不相信啊!”

    朱大人的脸色有些难看,挤出了一个笑意,并没有说话,但是心里却对林相爷生出了不满来:林相爷这话,是活生生打他这个九门提督的脸啊!

    徐大公子一句话,又给林相爷竖起了个敌人。

    容若摸着自个儿的下巴,凑趣道:“听得林相爷这话,我都怀疑,我独自游历几年是怎么活下来的,比起妹子这点身价,我这容家大公子的身价还是挺值钱的。”

    这二人一唱一和,将林相爷挤兑的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一张老脸铁青一片,却还不好翻脸,扭曲之下显得难看而狰狞。

    “林相爷若是担心宵小之辈,大可不必!”忽然门外一道清泉流水般的声音悠悠传来,一道白色的身影施施然而来。

    众人瞧着那翩然而来的芝兰玉树的少年,脑中都冒出“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诗句来。

    而世上能的这样赞誉的,自然是云王——云峥。

    云峥打断林相爷的话后,就再没看林相爷一眼,走到林轻染的面前,温润柔和道:“我来迟了。”

    林轻染见他一身白衣,琉璃灯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的嘴唇看起来有点隐约的发白,透着几分疲惫之色,一身的风尘仆仆,身上都沾染着浓郁的暗夜凉气,恐怕是得了消息快马加鞭赶过来给她道贺的。

    也不知道,这两天忙什么,忙成这副模样?

    难道他不知道自个儿是病人吗?

    还是以为自个儿是个小心眼的,会因为他未能出席,就因此不待见他?

    “是不是快马加鞭,连夜赶回来的?”林轻染瞪着他,脸色不善道:“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个小心眼的人,赶不回来,就会生气不成?你倒是逞强的很,连自个儿的病都给忘了。”

    一向高高再上,如同清冷月神般被膜拜的云王殿下,被骂了之后,却是淡淡一笑:“你别气了,你这样大喜的日子,我快马加鞭的赶回来,不就是想讨杯喜酒吗?”

    语气竟然有几分讨好的味道,听得众人目瞪口呆,虽然听说云王对林二小姐另眼相看,可是这二人相处的模式是不是太熟悉,太默契,也太自然了,就跟认识了多少年一般的熟悉!

    更惊艳云峥那淡然一笑,什么叫“锦衣雪华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今夜可算是亲身感受了。

    诸位待嫁美人,痴痴迷迷的看着云峥,连嘴边的口水滴落了下来,都不曾感觉到。

    “想喝酒没有,你这身子,别人不知道,你不知道啊,哪里是个能喝酒的,不行!”

    林轻染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云峥的喝酒请求,随后转头吩咐一旁的知琴亲自去准备一份翡翠豆腐鱼头汤,又转头对云峥道:“先喝碗热汤去去寒气!”

    大有一言定乾坤,不让人上诉反驳的命令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