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闲杂人等一向很难入三大公子的眼,云峥的目光自始自终都落在林轻染的身上,温软而久远,仿佛在那双在琉璃光下,蕴着笑意璀璨如星的眸子中,除了那明艳的少女再看不到其他人。

    独孤意等了许久,也没发现云峥有上前寒暄的意思,知晓云王殿下只怕眼中还没看见他这么个大活人,眸光深暗,摸了一下鼻子,缓缓的上前,笑道:“云兄,你迟到了,等一下可要罚酒三杯!”

    云峥不冷不淡的摇头拒绝:“不了,小染让我喝汤!” 乌黑的眸子里却有莫名的神采。

    独孤意咂舌,这也太听话了,转首看那明艳如花的少女,水润的红唇却浅浅的微勾了起来,心下不知怎么的,忽然升起一丝燥热,似乎有什么堵在胸口,让人有些热的慌。

    或许是大厅的炭盆烧得太旺了些!

    独孤霖忍住怒气,摆出一副平淡的神情,道:“云王可真好说话。”

    是嘲讽云峥听女人的话,没出息吗?

    林轻染可见不得别人如此说云峥,当下脸色微沉,眼角眉梢都有了些许的凛冽,冷冷的看向独孤霖:“听得人劝,才能走得稳,好说话才有好人缘,不过我想二皇子位高权重,不太懂得这话的道理。”

    这时正好知琴端着翡翠豆腐鱼头汤而来,林轻染 也不理会气的发困的独孤霖,上前接了过来,脸庞如冰雪消融,眉宇间又有了几分温和,对着云峥浅笑:“趁热喝点!”

    “好。”云峥点头,乖乖的接了过来,只是瞥了独孤霖一眼的目光透着犀利。

    林相爷急喘了许久,才上前寒暄,云峥动作优雅的喝着鱼汤,依旧不冷不淡的应付着,没有因为他是林轻染的父亲就多热情。

    如此你来我往,客气了一番,云峥的一碗鱼烫也喝的七七八八,骤然打断林相爷的话:“御赐之物,那是小染的,还是收在自个儿小库房来的好,相爷也不用担心太麻烦,我都说了怜心、怜月别的没有,就是有力气,等一会儿,就让她们姐妹帮着小染搬回去吧。”

    林轻染原本也在正打算趁着众人在时,逼得林相爷松口,没想到倒是给他抢了先。

    林相爷刚刚恢复的脸,就涨红了起来,吭哧吭哧喘了几口粗气,才从唇中挤出声音道:“王爷说得是,等一下我就让人给小染送回去。”

    罗姨娘到底不甘心林轻染名利双收,不由得尖声道:“王爷,二小姐心善,是要将赏赐捐出去,相助百姓的。”

    独孤意眉头微蹙,双目不耐的看了罗姨娘一眼,林相爷也在朝堂上行走的人,让个姨娘出来主持中馈就已经不妥了,还是个如此没眼色的。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昭华心善,一心相助百姓,可是那些御赐之物,是父皇的一片心意,还是有着昭华收拢为好。”

    林轻染抿着唇笑了起来,如繁花盛开,刹那明丽:“皇上的御赐不能动,我还有些月例的,总要尽尽自己的心意。”

    说着明丽的笑容下,闪过一道冰冷:欠了她的,欠了她们姐弟的,今日就一一讨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