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就用她那如夏日盛开的娇莲直直的面对林相爷:“前两年,华姨娘管家,家里事多,总是忘了给我们三姐弟支付月例,算算两年下来,我们三姐弟的月例也有个几百两了,女儿身上还有几百两的私房,不如凑个一千两,也算是我的一点心意。

    话音一落,满大厅的寂静无声。

    大家都惊讶的看着林相爷:虎毒不食子,林相爷……果然是心性凉薄之人,不但贪了林二小姐的赏赐,居然连嫡出孩子的月例都不放过。

    为了讨好妾室,居然如此对自个儿的骨血,也算是少有之人了。

    林相爷众目睽睽下,又气又恨,一口血差点憋的喷出来,可是众人诧异的眼神之下,却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罗姨娘也瞪圆了眼睛看向林轻染:她怎么敢?相爷可是她的父亲啊!林相爷没有了脸面,难道她这个做女儿的就有脸吗?

    这次别说三大公子怒了,看林相爷的目光冷若冰霜,就是独孤意的怒气都透体而出了,声音冷凝如冰雪:“如此甚好!”居然旗帜鲜明的帮着林二小姐撑腰了。

    独孤霖也没想到林相爷会做出如此丢人现眼的事情,宠妾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宠得连自个儿的儿女都能薄待,这可就说不过去了。

    难得的没有出来给林相爷解围。

    云王淡淡的瞟了林相爷一眼,极淡极浅,却让林相爷如坐针毡,忍不住冷汗飘落,不过一眼,却如同千军万马的威压气势。

    再转向林轻染时,又是温暖如春,缓缓的开口,说得异常缓慢,声音不高不低,足以让大厅的宾客都能入耳:“那些赏赐是皇上赐下的,你要看好了,不要给人骗了。你是个女儿家,母亲又去的早,留些银钱防身是最好不过的。嗯,若是再有人打你赏赐的主意,你直接跟我说,皇宫的大门我熟悉的很,虽然我不太出门,可带你进宫寻皇上讨个说法的薄面也还是有的。”

    说着,忽然一顿:“瞧我这脑子,你现在出入皇宫哪里还需要人带,皇上册封你为昭华郡主,自然可以进出皇宫了。”

    这是直接明了的提醒某些人,林轻染现在的身份早已不同往日,再想打她赏赐的主意,最好悠着点。

    都说云家人护短,众人这次可算是亲眼见着了一回。

    这哪里是对救命恩人的态度,就是自家的小娘子,怕也只是这般护着?

    或许,云王早已将昭华郡主看成了自个儿的小娘子!

    这般一想又是一惊,那徐大公子和容大公子的态度,也不像对待便宜妹子那般简单!

    不管怎么着,这昭华郡主是不能得罪的。

    众人心中隐隐有了计较,看林轻染的目光就多了几分热情。

    这是明白着要给她撑腰,怕林相爷事后找她算账啊!

    感受着云峥的关怀,林轻染眼圈子有些发红。

    云峥朝她看来,眉宇间有着如三月春风般的温暖:“怜心、怜月跟在你身边,有什么事情,送个信给我,很方便。”半点也没有避讳的意思。

    “嗯!”林轻染重重的点头:不管他的性子如何改变,他关心她的心却从未变过,眼泪一滴一滴落在地上,洇出一串串水印。

    还好,他还是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