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姨娘明媚含春的眸子中涌上莫名神秘的笑容,却只是摇头:“到时候,你就知晓了!”

    林轻细恨林轻染入骨,对于能将林轻染整死的事情有着浓郁的兴趣,眉梢轻挑:“娘,让女儿助你一臂之力吧!”

    华姨娘伸手顺了一下她额前调皮的鬓发,慈爱的说着:“你莫要操心这些事情,娘知道你受委屈了,不过等你表姐在宫中站住脚,过两年自会求皇上为你指一门好婚。

    林轻细的脸上一红,道:“娘,女儿现在还小。”

    华姨娘笑了起来:“不小了。”转头,又慈爱的看着林轻玄:“玄儿也是,先瞧着哪家小姐中意,过一年,娘就请媒人上门提亲。”

    林轻玄则摇头:“娘,我的亲事不急。父亲有意让我明年进国子监,待我取得功名后,与亲事更有助益。”

    华姨娘一开始听林轻玄拒绝,心中还有些不快,但等他说完之后,却是心中大慰,含笑点头:“玄儿,你肯如此上进,是最好不过。”随即皱起眉头:“不过我听说国子监那边人员已经满了,皇上并不打算再招人进去,你父亲可曾说走哪个门道?”

    林轻玄摇头:“这个父亲倒也不曾说过。”

    母子三人又说了会话,林轻玄和林轻细就起身离去,华姨娘躺在床上看着青纱帐顶发了半天的呆,目光再次流转时,眼底倾泻出一丝杀气。

    次日一早,华姨娘就去林老夫人请安,从家庙回来之后,她对林老夫人殷勤多了,虽然深居简出,可是晨昏定省倒是从不曾缺席,如此坚持下来,倒是令林老夫人对她的不满散了不少,暗自得意自个儿压了华姨娘一头。

    弄月看在眼中,心里却觉得奇怪,华姨娘与林老夫人斗法斗了这么多年,心中恨林老夫人已经入骨,怎么忽然之间就变得亲近起来?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看着华姨娘步伐轻盈的跨入林老夫人的院子,面上堆满了笑意,这种违和感就更加的强烈了,不由自主的低下头。

    华姨娘进了林老夫人的院子,说说笑笑逗了林老夫人半个时辰,出来的时候一双眼睛里盛满了笑意。

    弄月看在眼中,心中更加的畏惧,每次华姨娘笑的如此灿烂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人跟着倒霉。

    只是,这一次倒霉的人会是谁呢?

    老夫人吗?不像啊,若是只是老夫人倒霉,华姨娘绝对不会笑得这样的高兴……

    就在弄月心中猜疑不止之时,对面迎来林轻音和林轻染,华姨娘难得见了人,没有加快步子,而是对这二人露出一抹明亮的笑意,眼捎中透出一抹锐利的光芒。

    林轻染不动声色的将华姨娘那灿烂的笑容看在眼中,眸光却是一闪,透着几许若有所思。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华姨娘可不是腰杆子软的人,此时能在林老夫人面前如此伏低做小,可不像是她的性子,若是无所图,打死她也不信。

    但她如此一反常态在林老夫人面前打转,到底图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