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她如此一反常态在林老夫人面前打转,到底图什么?

    林轻染看着华姨娘那窈窕的背影消失在走廊上,不由自主的蹙紧眉头,似乎有种不妙的感觉爬上心头。

    她甩了甩脑袋,说不得是她多心了……

    虽然如此劝慰自己,但林轻染到底是上了心,使了知琴在林老夫人的院子中套消息,知琴原本就是林老夫人院子出去的大丫头,有威严,还有人缘,很快就将林老夫人院子里这几日发生的动静探的清楚明白。

    事无巨细,包括华姨娘这几日来老夫人这里与罗姨娘争宠打擂台,讨林老夫人欢心的事情。

    知琴说完,眉头微蹙:“小姐,瞧华姨娘的样子,是打算开始拉拢老夫人了。”

    随即抿唇轻笑:“罗姨娘这些日子可不好过,惹了相爷生厌,现在老夫人面前又有这么个强健的对手在老夫人面前争宠,只怕睡觉都要睁着一只眼睛。”

    林轻染微微一笑,摇头,似是不赞同他的观点,道:“华姨娘是个聪明人,与老夫人斗了这么多年,这彼此之间的心结颇多,可不是她一时伏低做小就能化解的,而罗姨娘又是老夫人的娘家侄女,光是这一点,她也比不过,这么简单的道理她不会不懂。现在华妃有了身孕,在宫中圣宠颇浓,你认为,这时候的华姨娘需要在老夫人面前伏低做小吗?”

    林轻染的眼睛微微的眯起:“华妃得宠,华家战功堆积,地位突升,你以为华姨娘还能安心做一个妾室吗?你想想,这么多年来一直阻止你们相爷将华姨娘扶正的人是谁?”

    知琴一愣,随即道:“小姐,你的意思是华姨娘她想……”脸色一白,神色大变:“不会吧?老夫人可是相爷的生身娘亲,华姨娘她怎么敢……”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华姨娘她怎么就不敢?”顿了顿,摇头道:“不过华姨娘一向胃口很好,怕是一个老夫人还满足不了她的胃口,若是借着这次的事情,能将眼中钉都拖下水,当然是最好不过。嗯,就是不能将眼中钉都拖下水,只怕也要将最大的钉子拖下水。”

    林轻染说道此处,声音一顿,阳光从镂刻着富贵海棠的窗棂上透过来,缠枝精致的影子投在她俏丽的小脸上,仿佛罩着一层阴暗的纱,似笑非笑道:“你说,这府里上下,华姨娘最恨的人是谁?”

    知琴一惊:“小姐是说,华姨娘想对付您……”

    林轻染伸手弹了弹衣袖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笑得讳莫如深:“只怕还不止我一个!”

    她这般说着话,端起茶盅不急不慢的抿了一口,手指摩挲着茶杯的杯缘,徐徐升起的氤氲之气,令她的神色若隐若现,几分模糊,声音却从那氤氲之后,透了出来:“知琴,你说她如此热情,我该送份什么‘大礼’给她呢?”

    知琴知道林轻染虽然是用反问的语气问她,心里却已经有了主意,如此一问,也不过是讨个趣味,当下一笑:“华姨娘一向贪财,小姐这礼自然是越大越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