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琴知道林轻染虽然是用反问的语气问她,心里却已经有了主意,如此一问,也不过是讨个趣味,当下一笑:“华姨娘一向贪财,小姐这礼自然是越大越好啊!”

    林轻染浅浅的点头笑了起来,清凛凛的眸子中透着一股如同冰潭的寒气。

    翌日,林轻染姐妹来给林老夫人请安,还没撩了帘子进去,就听的里面一阵欢笑声,其乐融融的样子,侧耳听了一番,赫然是华姨娘、罗姨娘银铃般的笑声。

    什么时候她们两个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林轻染和林轻音不动声色的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眼里都看出了狐疑和戒备。

    丫头为二人撩了帘子,房间中很温暖,有炭盆,有熏笼,林老夫人正倚靠在妆花缎大引枕上,眉眼含笑的听着罗姨娘和华姨娘逗逗趣,方姨娘、林轻细则侯在一旁,乖乖充木头人。

    林轻染姐妹进门之后,林老夫人眸光掠过林轻染的面上,不易察觉的蹙了蹙眉,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却被林轻染细心的收敛在眼底,却也不觉得奇怪。

    林老夫人从来对她这个孙女就没有太深厚的感情,这次,她让林相爷吃了这么大的哑巴亏,林老夫人不待见她是正常,若是待见她,她才会觉得不正常呢。

    “祖母!”林轻染和林轻染异口同声的给林老夫人行礼。

    林老夫人忙颔首示意,免了林轻染的礼数,她现在可是皇上亲封的昭华郡主,林老夫人虽然是一品,可是在林轻染面前,还是不能托大。

    罗姨娘等人等林轻染坐好,又来给林轻染行礼。

    林轻染十分大度的挥手,微笑道:“自家人不用客气。”

    自从林轻染进来之后,林轻细的目光就死死的盯在 林轻染的身上,今儿个她身穿蓝色锦服,乌黑的长发绾着,插着一直碧绿嫣红的流苏,周围点缀这水钻花细,清一色蓝色宝石,与衣衫相映成趣,瞧着就十分的名贵,藏在衣袖的受,就不由得握紧了起来。

    “祖母,说什么呢?这么开心?”林轻音笑的温柔乖巧,做出一副好奇的模样。

    “华姨娘刚刚说了,辞旧迎新之际,请个高明的画师替我这老婆子作幅画,也好将我这模样画下来。我可觉得只喝法子,到时候,再烁吧!”林老夫人的心情似乎不错:“到时候,你们要是觉得好的话,也都请画师画上一幅,咱也不图什么,就图个热闹罢了!”

    因主意是华姨娘出的,故而这寻画师一事也就被林老夫人落在了华姨娘的身上。

    华姨娘办事是个利索的,不过三天的时间就寻来了个技艺超群的画师来。

    还别说,这画师虽然年轻,却是个有真本事的,当即就挥墨为林老夫人画了一幅画像,喜得林老夫人牙不见白,直夸华姨娘办事得力,有心多画几张,张口就留了画师在府。

    在华姨娘的提醒下,将府里的女眷全都请了出来,赏了她们每人一次入画的机会。

    罗姨娘兴匆匆而来,心里还在琢磨着如何讨老夫人欢心,可看到长身玉立的画师,她的眼角忍不住跳动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