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看着胡大夫的背影,眸光闪了闪,眼角的余光扫过华姨娘那带着面纱的脸时,一抹深切的笑意浮现上嘴角:最精彩的戏,终于可以上演了。

    她眸光微微一沉,冷冷的看着华姨娘:“看来今日华姨娘若是不请太医来,这心里绝不会放心。”

    说着,沉默了半响,转向林相爷道:“父亲,既然华姨娘说王太医的医术医德值得信任,那就请王太医,否则只怕华姨娘怎么都不会觉得满意。”

    话音到了这里,又是一顿,随后眉头轻挑,嘲讽的说道:“不过还要劳烦父亲追问清楚了才好,莫要到时候王太医说了和胡大夫一样的话,华姨娘还要嚷嚷王太医被女儿收买了,这宫中的太医可不是民间的大夫,若是因此惹出了麻烦,到时候父亲可别说女儿没提醒您。”

    林轻染话中的讥讽之意甚浓,让华姨娘嘴边因为林轻染妥协的笑容微微一凝,那双略带得意的眸子微微的垂了下去,任由那长而浓的睫毛遮住眼中所散发出来的光芒。

    林相爷心中有了意动,他也觉得毒药变补药,有些不靠谱,可是请宫中的太医,被皇上知晓……

    华姨娘可算是世上最了解林相爷的人,她倾身上前,红唇贴在林相爷的耳边道:“王太医是华妃娘娘的人!”

    那还犹豫什么?

    林相爷当下板着脸,喝道:“来人,去请王太医!”

    闻言,林轻染低垂的眸中闪过一道冷光……

    林轻细的目光落在腰背挺的笔直的林轻染的身上,眉头却微微蹙了起来,心中升起一种不妙的感觉。

    一个时辰之后,王太医背着药箱施施然进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不是一个人而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年轻的公子,紫衣翩翩,长生玉立,面容俊美,不是别人,正是徐大公子。

    看到他,华姨娘等人心头一阵郁闷,这魔头来干什么?有他在,别说今儿个不能肯定是林轻染下的毒药,就是林轻染下的毒,这护短的大公子也能颠倒黑白,给林轻染推脱了。

    林相爷也觉得嘴里苦出水来,他算是看明白了,遇到三大公子,他这相爷几乎成了摆设。

    徐长卿进来之后,也不管迎上来想与他寒暄的林相爷,径自一脸欢笑的上前,对着林轻染扯出一抹大大的笑容:“妹子,哥哥来看你了。”伸手招了招,指着一旁的檀香木的鹅颈椅,示意林轻染坐下,一派正经的说道:“乖,告诉哥哥,这些日子有没有人欺负你?”

    那神情语气,大有林轻染只要应个有,他就让人将那欺辱她的人活埋的意思。

    林轻染心头微暖,目光环视了一圈,最后落在微缩着肩头的华姨娘身上,淡淡的一笑:“想欺负我的人倒是有,不过大哥放心,妹子也不是什么软骨头,不是任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去的!”

    林轻染说完,又看向林相爷,道:“父亲,既然王太医已经来了,咱们也莫要再耽搁时间了。”

    又转首对着徐长卿展颜一笑,道:“大哥,你来了也好,正好给妹子我做个见证,省的日后有人再拿此事诬陷妹子的名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