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转首对着徐长卿展颜一笑,道:“大哥,你来了也好,正好给妹子我做个见证,省的日后有人再拿此事诬陷妹子的名声。

    “谁敢?”徐长卿向来我行我素,连皇帝都拿他没法子,此时的嚣张跋扈之态尽显:“妹子放心,有大哥在呢!”

    潜意思很明显:不怕死的,尽管试试!

    华姨娘咬了咬唇,走到王太医的面前,道:“王太医,特意麻烦您走一趟,是请您帮着看看,混沌究竟有没有被下毒?”

    就算是徐长卿他能颠倒黑白,可只要坐实林轻染想要毒害老夫人的罪名,就是真到了御前,她也不用担心。

    “好的,我这就看看!”王太医边说边走向混沌。

    林轻细怯生生的上前,细声细气的说道:“这混沌我们都在看着,没有人动过……”

    王太医微微点头,听懂了林轻细话中是深意,仔细的挑着混沌,认真的鉴别,所有的人都睁大眼睛瞧着他的一举一动。

    林相爷瞧了王太医一眼,再将目光落在了慵懒自若的徐长卿身上,不着痕迹的吸了一口气,做出一副慈爱的嘴脸,对着林轻染道:“小染,你是我的骨血,是你祖母的孙女,父亲知道,你对我,对你祖母颇多不满,可是也不能……你就早点认了吧,为父还能说你认罪态度良好,给你遮掩过去,若是等王太医验出来不对的,到时候就是为父也帮不了你啊!说来说去,都是为父的错,你母亲去的早,我又忙于朝政,疏忽了对你的管教,以至于你变得如此胆大妄为!你这样让我日后怎么面对你母亲?”

    林相爷似是说到动情之处,双目微湿:“你母亲最是贤良淑德,若是知道你变成这样,她就是九泉之下也不会安心的啊!”

    这人居然还有脸提她娘?

    林轻染冷淡看着自个儿这位所谓的生身父亲惺惺作态,不由得心头冷笑,男人无耻到这种地步,她连不耻都不屑了。

    “你不配提我母亲!”

    她语气淡淡,没有丝毫的情绪起伏,可就这么平静的语气,却让林相爷到了喉咙口的滚滚之言,给活生生的咽了下去,脖子红了起来。

    “父亲!”林轻音是容不得任何人败坏林轻染的名声,即使那个人是她的父亲也不行,语气斩钉截铁:“若是娘在世,定然会为二妹感到自豪,娘死前曾说过,女儿家命苦,可是苦不苦不在旁人,在自个儿的手中,若是自个儿不想命苦,谁也苦不了她,可叹娘却说自个儿悔悟的太迟。”

    这是明白的说出林夫人死前后悔嫁了林相爷啊!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呢?

    若是说林轻染的话是让林相爷下不台,那么林轻音的话却是活生生的当众甩了林相爷一个巴掌。

    林相爷再次吃惊的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林轻音,如此言辞犀利?

    林轻音冷淡的直视林相爷,不避不让,龙有逆鳞,林相爷千不该万不该拿林夫人说事,害死了林夫人,此时还想用林夫人胁迫林轻染,林轻音心头深藏的愤怒终于被激发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