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知道,要打败华姨娘很简单,可是要一耙子钉死华姨娘,却不是容易的事情,也唯有剑走偏锋,现在看来,很有效!

    知书听了徐长卿的问话,点头恭敬的应道:“是从华姨娘房中搜出来的。

    说完,上前一步,低声在林老夫人耳边细细说了一番,林老夫人的脸色越听越难看,越听眉间的戾气越重,到最后射向华姨娘的目光中已经带了火星,林轻染真担心一个弄不好,只就要将华姨娘烧死了。

    林轻染虽然不能听到知书所说的话,但是却能猜出她说得是什么:无非就是在华姨娘的房里发现了四个人偶,其中三个背后贴着他们姐弟三人的生辰八字,另一个是林老夫人的生辰八字。

    而,知书担心被徐大公子获知,故而自作主张撕掉人偶背后的生辰八字的纸条,却又不敢不回禀给林老夫人。

    林相爷也不是个笨的,从林老夫人那黑沉愤怒的神色中也能猜出几分,华姨娘用人偶诅咒林老夫人的事情来。

    他是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往日里温柔可人的华姨娘,怎么最近接二连三的犯错,今儿个甚至搞出什么巫蛊之术来,这可是杀头的大罪,她到底在搞什么?

    难不成也疯了不成?

    林轻染长叹了一口气,说道:“华姨娘这是怎么了,无缘无故弄什么人偶,难不成这是用来行巫蛊之术不成?那可是杀头的大罪!”

    林老夫人闻言冷哼了一声:“就她那鬼样子,她还怕什么杀头?”

    林轻染大吃一惊的样子,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地上昏迷不醒的华姨娘:“不会吧!父亲对她宠爱有加,我娘又早逝,她虽说是个妾室,可是在府中向来说一不二,即使现在罗姨娘管家,也丝毫不敢短了她什么。要说祖母对她微有严厉,可那也是为了她好,难不成她这人偶就是冲着祖母来的,若是这般,她这行为哪里还像一个媳妇的所为?”

    林轻细被事件的发展吓得已经说不出话来,她不明白华姨娘的房中怎么会搜出人偶娃娃来,若是知道,她怎么也不会提议去搜的。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唯有先替华姨娘推脱了再说,回过神来的林轻细,也不顾被人钳制着,双腿一软,跪在林相爷的面前,神色凄婉的说道:“父亲,娘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她一向温婉大方,贤淑善良,您是知道的啊!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父亲你和娘一起这么多年,难道您不相信娘吗?”

    林轻细的话让林相爷想起华姨娘往日的温柔小意,神情微微柔软了一些。

    林轻染瞧着他放软的神情,潋滟生波的眸光微冷,淡淡的开口:“四妹妹这话说得可真有趣,什么叫华姨娘不会做这种事情,可是四妹妹别忘了,这人偶娃娃可是知书带人从华姨娘房中搜出来的,若是这人偶娃娃不是华姨娘房中,那就是知书栽赃的。”她冷笑一声:“知书是祖母身边的人,与华姨娘无冤无仇的,四妹妹这话难不成暗指,这人偶娃娃是……”

    林轻染的目光看向林老夫人,眨巴眨巴眼睛,话说到这里就不肯再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