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的目光看向林老夫人,眨巴眨巴眼睛,话说到这里就不肯再说了。

    “林轻染,你胡说什么?我根本就不是那个意思!”林轻细恼怒异常的瞪着林轻染。

    “不是那个意思?你说笑呢吧,知书是祖母的人,祖母与华姨娘一直不和,你这么说,不是那个意思,又是什么意思?”林轻染看了她一眼,微微嘲讽道:“四妹妹,若是你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你何必这么紧张呢?你瞧瞧你自个儿,鼻尖都冒汗了。”

    她轻轻的叹了口气,无限同情一般:“四妹妹与华姨娘母女情深,骨肉连心,维护华姨娘也无可厚非,可你不该将脏水泼到祖母身上,华姨娘是你的娘,祖母也是你的祖母啊,你怎么能为了救娘就陷害祖母,让祖母担下这等大罪呢?难道你不知道巫蛊之术,是皇上明令禁止的东西,那是要杀头的啊!”

    林轻细一下子变得惊慌起来,使劲的摇头:“我没有,祖母我真的没有!”

    该死的孽障,到了这时候居然还想嫁祸于她,妄想让她替华氏那个贱人担下这杀头的大罪!

    林老夫人当下气的嘴唇都开始发抖起来,指着林轻细道:“孽障,你……”似是已经气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又瞪向林相爷:“看你生的好女儿!”

    她就是再想教训华姨娘,也会知道轻重,这巫蛊之术一个搞不好,就会弄得满门流放,这样的事情,她怎么会做?

    也亏得林轻细说得出口!

    林相爷是林老夫人养的,自个儿的老娘是什么德性也很清楚,贪念权贵,这等抄家灭门的大罪,是刀架在脖子上也不会做的。

    刚刚升起的一股子温软,立马消失了。

    目光落在昏迷不醒的华姨娘身上,那血迹斑斑的脸庞,让他升起一股子厌恶,怎么看,怎么觉得丑陋。

    徐长卿看戏看到现在,似乎坐不住了,瞧着面色阵阵潮红的林轻细,又看了一眼似乎气的要断气的林老夫人,出声提醒道:“是不是华氏做的,将她叫醒了问问,不就是了?”

    说完,也不等林相爷、林老夫人开口,笑吟吟的直接吩咐身边的龙二:“去,叫醒她!”

    徐长卿笑得那个花开四射,那灿烂的笑容却让林轻细浑身的骨头都冷了起来,明明房内暖盆中的银霄碳燃的正旺,可是她仿佛感受到冻的冰寒。

    得了徐大公子吩咐的龙二,身影一闪,就消失了踪迹,再回来时,手中多了桶冰水,森森的冒着寒气,瞧着就让人感到一股子刺骨的冷。

    龙二什么话不说,直接全部倒在华姨娘的身上,连带着罗姨娘身上都被溅上了。

    这一下子,就是死人都给浇活了,不但华姨娘醒了,就连罗姨娘也睁开了眼睛,二人都环抱着身子,瑟瑟发抖,就如同冬日的落水狗一般,让人很有摧残的****。

    林老夫人眼中没有丝毫的怜悯,将人偶娃娃正砸在了华姨娘的身上:“这是从你房里搜出来的,你怎么解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