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怎么的,拒绝的话脱口而出,心中却冒出些许的不自在,所以林轻染只是低着头,便不曾知道徐长卿此刻的表情如何,不过她自个儿倒是手心里冒着冷心,心虚的等着他的回答。

    林轻染是真的有些心虚,倒不是因为她对徐长卿生出了什么心思,而是这事儿她做的有些不地道啊,早在徐长卿提出与她做异姓兄妹的时候,她便对他的心思有所察觉,后来他三番四次的助她,虽然打着兄长的旗帜,若是她再不明白,那也太傻了,可她心里清楚,面上却同他装了糊涂。

    招惹了云峥,已经让她手忙脚乱,实在不想再沾染什么情债了,更何况对象是徐长卿这样难缠的人物。

    林轻染有自知之明,她虽然有着两辈子的经历,可是想与三大公子玩手段,只怕真的是不够瞧的。

    她也搞不明白,徐长卿是瞧上她哪一点儿了,若是知道的话,她定然会真心真意往死里改。

    不说别的,就冲着他这份显赫的名头来说,被徐长卿看上,对她来说,可谓是一场不小的灾难啊!

    徐大公子这样的传说人物,敬之远之,还能有几分美感,若是太近了,就跟龙卷风一样,一不小心,就卷飞了起来,连北都找不着了。

    这算不算,人不出门,却天降邪祸啊!

    云峥对她的喜欢,还能归属到前世的微妙心态,可是这位大哥喜欢她,真的就跟倒了邪霉一般,没有半点痕迹可寻。

    现在她对他坦白直说,要说半点不担心惹恼了他,那也是假话,徐长卿一直待她很好,从来脾气也都很好,但是他的名声,林轻染还是知晓的,从头到尾就是个翻脸不认人的主儿,在都城是个说一不二的,就连几位皇子在他的面前都得夹着尾巴做人,这样的人可不是只凭着皇上的宠爱,自个儿又岂是好惹的。

    就在林轻染心绪不宁,忐忑不安之中,一只大手轻轻的为她拂去不知道何时落在她发上的梅花瓣,耳中传来徐长卿过于柔和平静的声音:“天气寒凉,你就送到这里,我先走了。”

    说完,发上的那只手片刻也未曾停留的离开,林轻染缓慢的抬头,却只瞧见男子远去挺拔隽永的背影,林轻染一直紧握的手又握紧了一下,干干的咽了一口吐沫。

    照理说,徐长卿这平静无波,不温不火的反应,林轻染应该放心才是,但也不知道她这心里反而越加的不放心了,总觉得,这事情没她想的这么简单轻易,只怕这事情还没完。

    林轻染一直目送着徐长卿的身影消失在长廊的拐角,她一个人在长廊上干干的站了半响,也不知道想啥,直到知琴担心她的身子,忍不住出声唤她。

    “小姐,天寒风大,您还是先回房吧!”

    林轻染方回过神来,这才觉得手和脸被风吹的凉飕飕的,将手放在唇边哈了几口气,转身走向她:“天冷地寒怪无聊的,咱们找点乐子去吧!”

    华姨娘一向喜欢看别人乐子,这次倾情上演了一次,她怎么能错过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