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姨娘一向喜欢看别人乐子,这次倾情上演了一次,她怎么能错过呢?

    林轻染沁出几分神秘的招了怜心进前,对着怜心附耳低语,笑道:“你去云王府帮我取几样东西。”顿了一下,又道:“嗯,你小心些,别让知道,坏了咱们的乐子。”

    怜心出身云王府,林轻染所要的东西虽然难得,可对云王府而言,却是垂手可得,以云王对主子的喜欢,别说这几样无关紧要的东西,就是云王府整个搬来,只怕也不会说一个不字。

    她点头:“是!”虽然不知道林轻染为何要那些东西,但是却也明白有人要倒大霉了。

    徐长卿离开之后,王太医细细的为林老夫人诊脉了一番,再三保证林老夫人无恙,林相爷重重赏了他之后,方才提着箱子离开。

    “母亲。”林相爷等到王太医的脚步声远去后,略微想了一下,对着林老夫人道:“今日之事,除了亲信之外,其他一律不能——”

    林老夫人听着,眼皮子抬了抬,看了林相爷一眼,知道他的意思是将知道内情的下人都给除去,毕竟没有什么比死人更保险。

    只怕就是王太医日后都难逃她这儿子的毒手,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这儿子手段越发的无情了。

    林老夫人心中生出细微慈悲之心,长叹一口气之后,却点了点头:“随你安排吧!”

    看来慈悲之心比起荣华富贵来,很没有竞争力。

    林轻音一直垂着脑袋静静的听着,她知道她就是开口也不过无济于事,说不得反而还要连累自个儿房中的丫头婆子们,所以她即使对那些丫头婆子心生怜惜,但为了保住自个儿身边的丫头婆子,没有开口说一个字。

    林相爷是个忙人,知晓林老夫人无恙之后,立刻告辞,留了林轻音伺候林老夫人。

    ……

    北苑清凉冷清的没有一丝人烟之气,这里既没有炭盆暖壶,也没有伺候的丫头婆子,只留下两个又聋又哑的婆子在此守门。

    华姨娘和罗姨娘两个凄凄惨惨戚戚的被扔在了这里自生自灭。

    林轻染进来的时候,华姨娘正趴在那破旧的床榻上,双目失神,或许太过的恍惚,连有人进来都没有感觉到。

    看着眼前的华姨娘,林轻染一直紧绷的表情,怎么都绷不住笑了出来,华姨娘的脸上鼻子毁了,脸上也是到处擦伤,眼睛红肿的如同核桃一般,头发也是脏乱不堪,那屁股也是血流不止,瞧这模样,应该是抬进来之后,就未曾帮她处理过。

    也是,这大宅门中逢高踩低到处可见,华姨娘此番怕是极难翻身,谁又愿意奉承一个不难翻身的姨娘?

    怜心上前,抬脚,一下子将她踢了下来,华姨娘一惊,也没看清眼前的人是谁,嘴里一个劲的叫嚷道:“别打我……别打我……”

    “华姨娘,你这是怎么了?吓到了?”

    林轻染的语调很沉静,静得就像是一条蜿蜒的小溪,只有轻轻的叮咚水滴落石声,非常的好听,非常的优美,可是回了神的华姨娘却一下就浑身发冷,浑身瑟瑟颤抖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